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didas携手玛丽-卡特兰佐推女士印花系列

2014-04-23 10:15:26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以打造错综复杂的、浓浓文艺气质的印花图案著称的英国设计师玛丽-卡特兰佐 (Mary Katrantzou)近日宣布与德国运动服装巨头阿迪达斯(Adidas)携手,打造并推出女士印花服装和鞋履系列。

Adidas携手玛丽-卡特兰佐推女士印花系列

  玛丽-卡特兰佐设计的具有浓厚文艺浪漫气息的礼服颇受女星青睐,如凯丽-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 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和西尔莎-罗南(Saoirse Ronan)等都曾穿过她的作品走红毯。

  对于此次合作,玛丽表示阿迪达斯抛出橄榄枝时她也正在忙于2014春款的设计工作,而本次的作品也恰巧是主打运动鞋系列。虽然与Adidas第 一波合作系列被打上女士系列的标签,但此次的设计确定为男女通款。正如玛丽所说:“我们希望设计的鞋子能让男性和女性都适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