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巩俐霸气归来 历任谋女郎的珠宝鉴赏

2014-05-30 06:44:26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刚刚结束的第67届戛纳电影节上一大亮点就会新老两代谋女郎齐聚本届戛纳,此次跟随展映影片《归来》来到戛纳的巩俐和张慧文在红毯上均有不俗表现。让我们一同回顾下历代谋女郎的珠宝搭配。

巩俐

  巩俐 东方女王的优雅归来

  巩俐和张艺谋的再度合作,带来了《归来》作为本届戛纳电影节观摩片。人们纷纷品论这是巩俐强势归来演艺圈的标志。在片中巩俐饰演的冯婉喻性格倔犟执着,在岁月长河中经历时代动荡、失忆等磨难却不失本心。在戏外,巩俐则是具有东方魅力与优雅气质的女王,在本次戛纳红毯上,她以一身黑色蕾丝礼服搭配Piaget Rose与Rose Passion系列珠宝优雅亮相。饱满的钻石玫瑰辅以祖母绿,如同神秘花园中栩栩盛开的真实之花。

章子怡身穿Stephane Rolland 2014春夏高级定制皮革镂空连衣裙、脚踩Brian Atwood高跟鞋、手持Bochic手包、佩戴Chopard萧邦珠宝亮相。

  章子怡 简约大气珠宝沉淀历练   

  “国际章”经历过了锋芒毕露的新生代演员阶段,如今的她更加内敛更懂得沉淀。挥去了羞涩,如今凭借《一代宗师》获得十个影后宝座的她,面对奖项更加从容淡定。因此在珠宝的搭配上,章子怡更加崇尚简约,大气的款式。

章子怡

  章子怡在首日戛纳电影节红毯礼惊艳亮相,她选择佩戴了萧邦高级珠宝中一对18K白金钻石耳环(14克拉),以及一枚18K白金镶嵌梨形切割钻戒(14克拉)。配合极具廓形感与设计感的礼服裙,彰显出与众不同的女神气质。

  章子怡在出席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并二度问鼎金像奖影后是,佩戴的是是象征蒂芙尼伟大钻石传承的Tiffany Garden复古玫瑰式切割钻石耳环、Tiffany Garden复古玫瑰式切割钻戒和Tiffany Circlet钻石手链。

  周冬雨 彩色珠宝尽显俏皮优雅活力

周冬雨佩戴Victor系列白玛瑙镂花吊坠项链出席《宫锁沉香》首映

  周冬雨给人阳光清新,洋溢少女情怀的感觉,因此她在选择珠宝方面没有前两位谋女郎师姐那样,以钻石衬托贵气,而是佩戴色彩艳丽的珠宝,带来年轻活力的形象。

  宝曼兰朵彩色珠宝则充满了热情浪漫的年轻气息,因此周冬雨在多个场合包括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礼、《宫锁沉香》电影首映时君佩戴了宝曼兰朵的彩色珠宝。

佩戴Pomellato Capri 系列项链和M‘ama non M‘ama系列戒指

  周冬雨以红色洋装与花鸟印花白裙搭配Pomellato新款Victoria系列白玛瑙镂花吊坠项链,尽显这个年纪的女孩儿所独有的轻优雅气质,而指间叠戴两枚简约经典的Nudo系列柠檬晶及蓝色托帕石戒指,则与率性爽朗的马尾造型相呼应,又烘托出了她一贯青春可人的甜美风度,俏皮与优雅并存,成为首映礼上不折不扣的女主角。

  周冬雨混搭佩戴了Pomellato Capri系列玫瑰金镶绿松石和白水晶项链(作手链)及M‘ama non M‘ama系列玫瑰金镶红碧玺、伦敦蓝托帕石和褐钻戒指出席2013年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典礼,以多样彩宝映衬鹅黄色Giambattista Valli 2013春夏高定绣花短裙,俏皮烂漫的同时又别显轻优雅气息,点亮当晚略显雾霾的夜空。

倪妮在蒂芙尼黄钻传奇的晚宴

  倪妮 优雅钻饰彰显灵动风情

  倪妮造型风格迥异,或大气妩媚或俏皮可爱,展现出多种风情与灵气。在珠宝的配搭方面,她同样与大牌合作,具有古典风格的珠宝更能凸显她的古典风情。

  倪妮在蒂芙尼黄钻传奇的晚宴上,选择了黑色裙装,搭配惊艳Tiffany Lucida 耳环和戒指、Art Deco手镯,值得一提的是倪妮将胸针别致地别在腰间,别有一番风情。

倪妮佩戴着宝格丽(BVLGARI)大自然海洋系列古董珠宝

  倪妮佩戴着宝格丽(BVLGARI)大自然海洋系列古董珠宝出席活动,该系列珠宝通过几何线条打造出俏皮可爱的小鱼造型,呈现出一种别样的灵动风范。

张慧文

  张慧雯 年轻是本钱无需珠宝累赘

  相比前面四位谋女郎师姐,张慧雯拥有的本钱就是年轻,而缺点也是年轻。在4月份《归来》剧组在北京举办的发布会中,一直保持神秘的新一代“谋女郎“张慧雯也如期到场。“清丽脱俗,有当年章子怡的味道”是不少网友对其的称赞。

  当天她身穿白色无袖连衣裙,扎着简洁的马尾,化着淡妆,并没有什么珠宝做陪衬,看起来清纯可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