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办公室好感妆容正升温 稳重与亲和力兼具

2014-07-01 07:28:55 来源:瑞丽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OL们几乎把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办公室了,忙碌的工作氛围把你压得喘不过气来了?提到办公室妆容,千万不能邋遢以待,今天就来学习最具好感OL妆,变身成为办公室的人气靓女孩!

如何兼具稳重与亲和力?从妆感下手!如何兼具稳重与亲和力?从妆感下手!

  如何兼具稳重与亲和力?从妆感下手!

  盈润无瑕肌

  过度遮暇的苍白肌并不能带来人气,略带露珠感的盈润光泽裸肌才是适切的美人肌!搭配办公室的灯光见真章。

  柔和烟熏妆

  柔软色调的淡雅烟熏妆感会让你看起来更具亲和力,同时双眼有神!咖啡色、茶色等中性色彩除了提升专业度,也能看起来更具思考能力。

  健康红润双颊

  在双颊苹果肌附近打上一抹健康光泽,会让你看起来更神采奕奕,精神饱满!粉红色最能修饰黄皮肤,提升人气!

饱满润泽双唇饱满润泽双唇

  饱满润泽双唇

  就算没有时间画眼妆,简单的红唇就能让你看起来与众不同!朱红色更能比正红色带来亲和力的效果。

  力量感粗眉

  一道有力的粗眉就可以让你看起来更有精神,眼神也会更锐利。有时温柔婉约在办公室并不管用,拿出你的气魄吧。

阻止眼妆晕开阻止眼妆晕开

  阻止眼妆晕开

  在描绘眼妆时,多花30秒的时间,加上一道眼底霜步骤,涂完眼霜后,上眼影前,利用无名指指腹或眼影刷蘸取少许眼部打底霜在眼睑上涂抹薄薄一层即可。这会让眼妆更服贴,预防眼影因为热度或是长时间持妆而造成的晕染与起褶现象,八小时都能保持新鲜。此外不如试试纤维式的睫毛膏取代传统膏妆睫毛膏,不仅浓密与加长效果,自然且不会有拉到下眼皮的尴尬状况产生。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