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辫子谁梳谁赢 这个新娘发型最近超红

2014-08-27 07:04: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Shay Mitchell(薛-米契尔)和大热的《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a)的大辫子造型最吸人眼球。爱辫子的新娘们,看看其他人的辫子发型,也可以尝试大辫子造型在结婚时用哦,让你新娘造型仙气迷人。(内容来源:瑞丽网)

明星们的大辫子造型
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a)长发辫子造型
 
      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a)在出席2014青少年选择奖现场,以长辫子放在一边的造型亮相,摆脱《吸血鬼日记》里面长直发的清纯不同,这样的辫子立马上升小女孩有点甜蜜女人味的感觉。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也是侧编发的狂热粉丝
法式花冠发型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发型 大辫子 新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