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妍希超长红靴加入长腿星 打响巴黎女星PK第一战

2014-09-24 07:12: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本季巴黎时装周第一天,华人设计师组合Ground-Zero 2015春夏大秀在巴黎上演,明星代表陈妍希、吴建飞、丁子高亮相秀场,为华人设计力量助力。

  秀场明星:

陈妍希亮相秀场头排
陈妍希接受新浪时尚独家专访

  陈妍希身穿黑白拼色礼服用皮质腰带将比例提升,搭配醒目的STACCATO红色超长款麂皮靴,瘦身成功的陈妍希一秒钟变身长腿星人。她与新浪时尚分享Ground-Zero能站在国际舞台“与有荣焉”,而且自己是个“鞋子控”,非常看重鞋子这种单品。

吴建飞亮相秀场
吴建飞接受新浪时尚独家专访

  吴建飞用清爽干净的运动白T外搭Valentino印花西装,再搭配运动鞋,简单精致,清爽帅气。他与我们分享今天的装扮想要简单舒服,看秀以轻松为主就好了。

  秀场直击

Ground-Zero 2015春夏秀场

  Ground-Zero 2015春夏系列两位设计师豪气蓬勃地向世人宣布他们想要做自己的帮派玩转街头风,打造出自信大胆的女性形象,用了一些如荆棘般尖锐的元素与轻薄柔软的面料相结合,达到一种平衡。

Ground-Zero 设计师接受新浪时尚独家专访

  今年Ground-Zero与潮流鞋履品牌STACCATO再次合作推出STACCATO X GROUND-ZERO 2015春夏鞋款系列,鞋款设计贯彻GROUND-ZERO今季的街头风格,充满玩味的涂鸦与荆棘图案纵横交错,打造一帮招摇街头的GROUND-ZERO街头风。鞋款继续大玩Color Mix元素,系列包括重量级Trainer、STACCATO X GROUND-ZERO专属Metallic Plate 凉鞋及“GZ”镂空鞋跟设计的Tribal Tattoo及Thunder 高踭鞋。重点荆棘及闪电图案由Print fabric蔓延至双足上,配以“GZ”镂空鞋跟,全系列感觉前卫型格,贯彻GROUND-ZERO的街头闪风!

STACCATO x GROUND ZERO系列
STACCATO x GROUND ZERO系列

  后台妆容

Ground-Zero 2015春夏秀场后台
Ground-Zero 2015春夏秀场后台

  本季模特的发型为四个发髻搭配挑染的发丝,以凸显具有个性、独立自信的街头少女气息,是否让你想起中国传说中的“哪吒”?

  关于 GROUND-ZERO

  于2003年由ERI CHU及PHILIP CHU 两兄弟由零开始创立。GROUND-ZERO 代表着他们所见、所造、所设计。GROUND-ZERO相信万事万物均由零开始,零有无限可能,“Zero could be everything”。GROUND-ZERO每季都会推出全新设计,没有既定规则亦没有限制。意念随时出现,多年来GROUND-ZERO设计出多款大胆而别树一格的卡通图案print加上不规则的剪裁,成为了他们的signature style。两兄弟将继续为GROUND-ZERO发掘无尽可能,用GROUND-ZERO的信念结合幽默手法和创意,打造时装设计的新风格。

  关于 STACCATO

  STACCATO集年轻时尚、型格创新及多元化于一身,将国际天桥热选潮流,带到时代女性的现实生活之中,传达出独特的时尚观点。品牌勇于追求新突破,将经典元素创新设计、前卫时尚,让时代女性轻易塑造出不同个性的造型,令一众时尚达人也爱不释手。STACCATO深受众星追捧,曾跟多位潮流名人及著名设计师携手合作推出crossover系列,尽现潮流触感。STACCATO更是首个得到国际时装界肯定的香港鞋履品牌,成功打入Paris Fashion Week,奠下其国际级时装界的地位。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 巴黎时装周 女星 Ground-Zero STACCAT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