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秋冬护发必不可少 6款人气滋养发膜

2014-10-24 11:59: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头发的问题在秋冬尤其明显,比如干枯、静电、季节性脱发等问题,我们需要给秀发深层的滋养和保护,发膜就是秋冬必不可少的护发法宝,下面一起看看拥有超高人气的6款发膜吧!来源:悦己女性网

巴黎卡诗密集修护发膜

  推荐:巴黎卡诗密集修护发膜

  参考价格:420RMB/200ml

  产品介绍:针对干枯毛糙发质,深层滋养修护,使用后秀发柔顺有光泽,并能有效防止头发偏塌。

syoss丝蕴多效强韧发膜

  推荐:syoss丝蕴多效强韧发膜

  参考价格:42RMB/300ml

  产品介绍:强健发根,秀发更显立体丰盈;强韧发丝,还原发丝流失角蛋白;柔韧发梢,展现秀发健康光泽。

新宫园深度损伤修护营养发膜

  推荐:新宫园深度损伤修护营养发膜

  参考价格:159RMB/330ml

  产品介绍:完美解决头发干枯毛躁的困扰,将高效的护发因子强力穿透进头发的核心里层,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及植物精粹,适合极干和受损发质。丰富的乳木果精华及维他命E,能迅速渗透入发芯内层,填补发芯中受损及流失的蛋白结构,强化脆弱发质,使发质恢复健康柔韧性及光泽,达到前所未有的丝绸般柔软顺滑!

潘婷时光损伤修护润发膜

  推荐:潘婷时光损伤修护润发膜

  参考价格:34RMB/150ml

  产品介绍:特有的营养传导系统,把产品中的活性成分运送带受损最严重的发尾,进行集中修护。发膜更可以进一步加强其修护与养发的功效。

施华蔻奢美至选至臻修护发膜

  推荐:施华蔻奢美至选至臻修护发膜

  参考价格:128RMB/150ml

  产品介绍:创新秀发基底复源科技,修护秀发源生结构,秀发健康仿若新生。含Para-CMC Lipid醇脂修护成分,增强修护力,恢复发丝活力。深透滋润,有效修护受损发质,不增加头发负担。

巴黎欧莱雅润养顺滑护发膜

  推荐:巴黎欧莱雅润养顺滑护发膜

  参考价格:35RMB/200ml

  产品介绍:巴黎欧莱雅润养顺滑护发膜,含地中海坚果油,它是来自地中海地区珍贵的植物油,天然富含维生素E,及多种脂肪酸,能密集滋养并顺滑你的秀发。

文章关键词: 发膜 护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