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国庆:美妆调查对化妆品行业有重要的意义

2014-12-22 13:34: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12月17日下午,《健康与美容》杂志主办的首届HB全球美妆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司长王国庆为大会致辞。

图为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司长王国庆致词图为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司长王国庆致词

    以下为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司长王国庆致辞内容:

    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我们新闻出版总署的老领导桂晓风处长,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应邀汇聚到钓鱼台,出席2014-HB全球美妆峰会 暨中国首次化妆品消费认知调查报告发布会,这的确是一次隆重而有意义的盛会。刚才我们中宣部刘建生副局长,他热情洋溢的讲话的确我在下面也非常受感动。我认为,这次会议它的意义的的确确值得一书,它既为中外美妆界搭建了智慧融合的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也是新时期媒体服务社会的一个示范力作,它将对中外美妆界,以及国内消费的趋势,或者是消费产品的品牌塑造产生重要的影响。至此,我谨向这次美妆峰会的主办方,《健康与美容》杂志社,向段景花社长,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与会的各位嘉宾致以诚挚的敬意和问候。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作为报刊的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国家报刊业的繁荣与发展,积极推进报刊业的深化改革和转型,并且在积极引导报刊业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传播能力,在国家建设和服务社会生活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作为报刊人,出席今天的这个会议我很为我们杂志社感到荣耀和自豪,《健康与美容》杂志社长期致力于公益性社会服务,它曾经是在网络上投票是最受读者欢迎的杂志之一。近年来先后开展了中国“知女健康行”的公益活动,并且在全国几十个城市,在十几个群体领域,比如说女教师、大学生、女警察、女记者等等,这些女知群中开展知识讲座,普及健康知识,普及消费的理念,倡导大众健康,科学消费的理念和生活方式,历时一年多,受到了社会广泛的肯定,在社会上引起极大的反响。同时开展了美妆消费调查,我们知道对消费者使用美妆情况的调查,这是一个非常繁杂的一项工作,也包括我们这次举办的首次在全国开展的消费认知度的这样一个调查。这些活动他们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物力,它凭借着高度的社会责任和职业精神,以服务消费者,服务企业,服务行业发展为出发点,为产业提供了具有价值的数据,而且具有一定权威性和一定深远影响的数据资料,通过这样的分析将为我们未来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影响。即将颁布的调查报告,我们也相信也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也将对美妆的品牌建设,美妆产品的质量,美妆产业的未来发展走向,以及政府的美妆方面的决策,或者我们叫它监管,也带来重要的参考价值,并将产生深远影响。

    在这里我们充满期待,我们祝愿《健康与美容》杂志越办越好,也祝愿2014年美妆峰会圆满成功,谢谢。

文章关键词: 峰会 王国庆 美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