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的长腿到底有多长?

2014年12月18日17:23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话说金宇彬再度登上Running Man,你从来没见过一个偶像派男星那么不计形象,哪怕他是隶属丑帅派。以下一张跑起来动图让世人纷纷感慨:鱼饼欧巴,你的腿怎么能长到那么逆天?!

  而金宇彬曾经在综艺专访中透露过腿长是130公分,但据说这是裤长,实际要缩水10公分,所以正确数据是120公分。而其它长腿男神的腿长也有据可查:李敏镐113公分,超模金大川是115公分。如果我们将金宇彬残忍地解刨,直接在他的大腿根部直接搁个脖子脑袋,就是很多生活中150左右女性的身高了,这残酷的比喻,你应该理解了吧?

  下面就直接来上图了,关于这不人道长腿的一切。感兴趣的亲们可以根据第一张里的比例尺自己来数一数:

  图毕之后,不得不感叹这样的衣架子实在太浪费布,我们买裤子是要剪短裤长,他估计要专门找裁缝加裤长吧?按照最近的趋势,他穿什么裤子最后都会成为时髦的“八分青年”。不用卷裤腿就能直接露出好看的袜子,大概是许多男性时髦人的毕生追求之一。

  说完了腿,亲们不要以为金宇彬欧巴的看点已经到此为止了。以下是他在新电影《技术者》预告片里冲凉的图赏,刚才被我们无情解刨拿掉的躯干,现在也派上了大用场。

  其它部位碍于尺度限制,今天我就不在此一一解析了。总之是该粗的都粗(我是说手臂),该胀的都胀(我是说胸),该细的都细(我是说腰)。

  最后贴心的我,为达到给你们消火的目的,送上鱼饼欧巴在Running Man节目里的两张扮丑二图:

  关于今天长腿延伸的讨论就到这里,你们若有心中能挑战金宇彬的遗珠不要吝啬,直接从微信把图甩过来。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欧巴 金宇彬 长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