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钻石总裁沈东军携手群星 见证《克拉恋人》成最大赢家

2015-12-21 17:12:1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年一度的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拉开帷幕,大牌云集挤爆红毯,今夏掀起荧屏“克拉风暴”的“现象级偶像剧王”《克拉恋人》荣获四项大奖两项提名,成为 当晚当之无愧的大赢家。盛典当天,主演唐嫣、迪丽热巴、王东、总制片人张闻君、通灵珠宝CEO沈东军等受邀出席。两位“沈总”一同亮相红毯,抹杀媒体无数菲林。

1 钻石总裁沈东军见证《克拉恋人》成最大赢家

  今夏最火的电视剧是哪部?答案非《克拉恋人》莫属。这部以著名钻石企业通灵珠宝为原形的偶像剧,不仅汇集了Rain、唐嫣等一众高颜值演员,还横跨中、 韩、法、比利时等国取景,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钻石级”视觉盛宴。剧中,Rain饰演的通灵珠宝总裁萧亮外冷内热,颜值爆表,魅力势不可挡。而现实中的通灵 珠宝总裁沈东军也毫不逊色,他不仅是该剧的出品人之一及行业顾问,还将通灵珠宝的故事糅合进剧中,剧中所推广的MIRAGE(百变风情)蝴蝶吊坠、以及萧 亮当众表白所使用的MY QUEEN(王后)钻石项链更是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捧。

2 《克拉恋人》获十大影响力电视剧奖

  在2016年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明星红毯上,唐嫣身穿白色裙裤,佩戴通灵珠宝高端定制红毯系列钻饰,高挑优雅。郭柯彤一身红色礼服,在通灵珠宝红毯系列钻 饰的衬托下,更加光彩迷人, 迪丽热巴一袭黄色长裙明艳动人。此外,通灵珠宝CEO沈东军还与《克拉恋人》“剧中总裁”王东佩戴通灵珠宝骑士系列同走红毯,戏里戏外两位“沈总”同时亮 相,引来粉丝们的阵阵尖叫。

3 沈东军与《克拉恋人》剧中演员齐登国剧盛典红毯

  《克拉恋人》凭借日平均收视份额4.3%、话题阅读量破百亿、网络总点击量破百亿的骄人成绩席卷荧屏网络,创造了偶像剧史上前所未有的奇迹。当日作为该 剧出品方之一,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受邀参加了此次盛典,见证《克拉恋人》获十大影响力电视剧的荣誉时刻,台下沈总对唐嫣小姐获观众最喜爱的角色人物、年 度最具全媒体号召力人物大奖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并表示如果有机会还会再次合作,两人高举电视剧届的“奥斯卡”奖杯进行合影留念。

4 沈东军与《克拉恋人》女主角唐嫣共同高举电视剧届的“奥斯卡”奖杯合影留念

  钻石总裁跨界感慨多 网友赞其全能王

  2015现象级偶像剧《克拉恋人》以通灵珠宝为背景,讲述了丑小鸭进化成白天鹅的当代都市励志故事。该剧让通灵珠宝一跃成为知名度和话题性最高的珠宝品 牌之一。而现实中,沈东军不仅是通灵珠宝的正牌CEO,还是法国乐朗酒庄庄主。2013年开始,沈东军出现并活跃在综艺节目舞台,担当“麻辣导师”,备受 观众好评,被称为“话题制造机”。2015年,沈东军踏足影视行业,以出品人和演员的双重身份在《克拉恋人》中崭露头角,被粉丝冠以“钻石总裁”称号。

5 通灵珠宝CEO《非你莫属》中担当“麻辣导师”被称为“话题制造机”

  面对沈东军在商、影、时尚三界取得的傲人成绩,粉丝们尊其为“三界圣君”。网友“冰冰”赞道:“钱值、颜值、气质你都有了,沈总才是当代全能王。”对于 网友们的各种称赞,一向行事高调、做人低调的沈东军则表现得有些谦虚:“中国时尚行业和珠宝行业虽然有实力有技术,但在全球整个行业中的地位还有待提高。 通灵珠宝完整拥有世界顶级钻石切割的专利产品,有义务带动行业的发展。另外我个人对表演很有兴趣,当演员很有意思。”演员的确是非常辛苦的职业,通过与剧 组演员的朝夕相处,沈东军了解到:“不管是《克拉恋人》的唐嫣、罗晋,还是《最佳前男友》的言承旭、江疏影,都是非常努力的演员,他们每拍一部戏至少要在 剧组呆三个月,而一年要拍好几部戏,再加上作品宣传等通告,可以说一整年属于自己的时间没有几天,对于他们的敬业精神,我十分钦佩。”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