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芙精油 法国寻香之旅完美谢幕

2013年07月23日15:4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7月4日,众多资深美容编辑、IFA知名芳疗师随行的阿芙精油寻香之旅团队返回北京,为期9天的法国寻香之旅圆满结束。阿芙精油带大家参观了其旗下的法国南部薰衣草最佳产地Herbarom庄园,展示了从薰衣草收割到精油萃取全过程,共同见证了阿芙精油的追求完美品质。

  Herbarom庄园的薰衣草花田一年仅收割一次——顶级精油要用最好的鲜花花材,阿芙只以当年采摘的鲜花为原料;花农们必须和时间赛跑,在当天下午三点薰衣草绽放之时完成收割——确保精油得油率和含脂量最高;在收割后12小时内必须完成蒸馏萃取——防止花瓣和根茎分离,迅速失去有效成分。

  上帝惊叹细节。阿芙精油对花材的精挑细选,及对生产工艺的精雕细琢使随行媒体与达人惊叹不已、赞不绝口。

阿芙精油 法国寻香之旅阿芙精油 法国寻香之旅

  随后,寻香之旅的一行人来到有“教皇城“之称的阿维尼翁。去年的阿维尼翁戏剧节,阿芙精油赞助的国内先锋话剧团体三拓旗,凭借《水生》一戏获得了戏剧界的最高荣誉。通过此类充满艺术气息的跨界合作,阿芙从全球寻觅而来的顶级花材、顶级精油,得以像卢浮宫珍藏的艺术珍品一样,跨越时空,直击人心。

  据悉,阿芙精油今年还将继续赞助三拓旗剧团。

  本次法国寻香之旅,向世人彰显了阿芙至高无上的品牌荣耀:契约种植、得花材者得天下、艺术合作,只为把精华奉献给每一位顾客;无疑,这又进一步奠定了阿芙精油中国精油护肤第一品牌的地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