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Ferragamo伊人女士香水 优雅开启浪漫季节

2014-05-13 16:16: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Signorina表示“年轻女孩“,是爱情的象征,全新Signorina伊人女士香水完美地诠释了一个时尚优雅的年轻女孩,正享受着浪漫的爱情。在这个浪漫的季节,喷上Signorina,带着它清新淡雅的香气,做一个时髦的Signorina女孩吧!


  设计灵感

  时尚女孩总是给人复杂、微妙,却又不乏新鲜感的感觉,菲拉格慕的新一季Signorina女士香水时刻透露出高雅的气质,将意大利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

  Signorina伊人女士香水的设计灵感源自于菲拉格慕与时髦女性之间紧密的联系,它将年轻女性永恒的时代感、创造力和少许的无畏尽展无遗。

  香水

  新鲜的粉红胡椒散发出的明亮的红醋栗香味,可以让人感受到大自然中绿色植物快乐又冒失的本性。此款香水由清新淡雅的茉莉、玫瑰红色的牡丹和别致温柔的玫瑰制成,给人带来无与伦比的新鲜体验。意大利布丁般让人出乎意料的精致和甜美,配合上软麝香以及广藿香的木质香料,完美的组合尽展地道的意大利式优雅,给女性带来前所未有的享受。


  香调:花香果香东方调

  前调:粉红胡椒,红醋栗

  中调:茉莉,牡丹,玫瑰

  基调:意大利奶冻(Pannacotta),软麝香广藿香

  包装

  Signorina伊人女士香水的瓶身设计展现出与众不同的优雅和高贵。方形的瓶身让人不禁想起珍贵的首饰盒。在瓶身的上方,两条标志性的淡粉色丝带重叠相映。粉红与金色的组合使这个复杂的创作独特而别致。

  粉红色金框架的香水外包装高贵优雅,展现标志性的风格。盒子的顶端印着菲拉格慕的商标,优雅地将香水密封起来。Signorina女士香水的包装设计完美地将时尚感和新鲜感组合在一起。

  产品线

  30ml Eau de ParfumSignorina伊人女士香水RMB 590

  50ml Eau de Parfum Signorina伊人女士香水RMB 790

  100ml Eau de Parfum Signorina伊人女士香水RMB1,10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