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挑人侧马尾DIY 没时间洗头也不怕

2014-09-01 17:01: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时尚编辑永远外表光鲜亮丽,但有时下班真是累瘫了、或者第二天早上完全来不及洗头,因为对我来说这真是个巨大工程(洗、吹、护),不得不承认会有一两天放弃洗发,但再怎么偷懒第二天上班也不能被发现,本周教给你“不会被发现的油腻发”最佳参考!来源:嘉人中文网

不挑人侧马尾

  清新的少女感十足,学生党和上班族都可以驾驭的不挑人发型。

侧面
背面

  具体打造步骤:

具体打造步骤

  step1 首先用小电夹板把头发根部夹蓬松一点,只夹内层的头发,表层保留不动。

  step2 之后把头顶的头发分出来并拉高用梳子倒着打毛。

  step3 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个层次,下面的部分扎一个侧马尾,上面的部分在平分成两部分。

  step4 其中左半部分缠住马尾上的皮筋绕圈,用卡子固定好。

  step5 右边那半部分头发拢顺后先用卡子在后脑稍微固定一下位置,再从辫子下面绕过来缠住辫子,最后用卡子固定即可。

文章关键词: 侧马尾 发型DI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