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走在减肥路上的名人

2014年08月28日11:58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By 小默君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胖子一直处于被嫌弃的状态,他们为了减肥永远在躁动不安。你能想象吗?安迪。沃霍也曾在餐厅实行自创的“纽约节食法”,撒切尔这位铁娘子也曾经为了瘦身每周狂磕28枚鸡蛋……如果你在看这篇文章的时候,一手往下拉屏幕,另一手还捏着零食,我只能说,你真对得起吃(pang)货(zi)这个称号呢!

1

  米歇尔奥巴马:第一家庭的“低脂”家规

  米歇尔的身材虽然不算纤瘦吧,但也算是挺拔健美,这和她对饮食要求非常严格有关。不光她自己吃的很健康,她还给两个未成年的女儿定下家规。2008年,因为她觉得11岁的女儿玛丽亚有点胖,所以下达了一些魔鬼条例,比如周一到周五,俩女儿不能看电视,牛奶只能喝低脂的,吃汉堡更别想了,三餐的饭量都要减少,早餐是葡萄和苹果片,晚上的主菜是各种颜色的蔬菜。过了段时间,俩女儿都瘦了,各项指标正常,米歇尔非常自豪,我觉得,第一夫人还真是蛮拼的……

  总结:这个方式挺科学的,让儿童避开了垃圾食品,但是不给看电视还是太残忍了。

2

  撒切尔夫人:28颗蛋造就好身材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上百份私人档案首次公开,一本夹着减肥食谱小纸条的个人日记簿曝光了这位“铁娘子”鲜为人知的减肥秘诀。1979年,撒切尔夫人为了以最好的状态登上英国历史上第一位女首相的宝座,在就职典礼前每周吃28颗鸡蛋减肥。餐单上的另类“减肥圣品”还包括少量威士忌酒,它标榜能让撒切尔夫人在两周内减掉18斤体重。可是这个食谱早餐是鸡蛋,周一到周五的晚餐也是鸡蛋,只有在午餐时候可以避免吃蛋。我估计撒切尔后来对蛋的感情会比较复杂。

  总结:专业的医生说了,这个餐单,缺谷物和奶类,容易引发健康问题和口气。

3

  安迪沃霍:自创“安迪沃霍纽约节食法”

  是的,安迪也有一套自己的减肥法,他说,如果你在意自己的体重,可以试试他发明的“安迪沃霍纽约节食法”。你准备好了知道是什么方法吗?就是——“在餐厅我会点所有我不想吃的菜,那么其他人在吃饭的时候,我有一堆东西可以打发时间。”

  总结:不过这个方法想想也蛮合理,没有诱惑,自然也少了大快朵颐的机会,把脂肪留给别人,把身材留给自己。

4

  凯特·米德尔顿:富有争议的“Dukan”减肥法

  剑桥夫人的婚礼羡煞了一众剩女,嫁给王子,阵仗豪华,婚纱惊艳,最重要的是,她还有魔鬼般的完美身材,但是,婚礼前王妃有多拼你们造吗?天下没有白来的午餐,凯特在婚礼前,就一直用减肥法让自己的形象更完美,这个方式以高蛋白食物为主,从法国传到英国,又从英国传到美国,明星名人都是这个方法的拥趸,但是这个方式要改变你一辈子的饮食结构,也意味着今后几十年你要吃比较固定的食物,这种代价,你肯付出吗?

  总结:高蛋白的食物,会让你的饮食变得非常极端,或许会厌食或者饮食失调。

5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名人减肥 奇葩减肥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