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萌女的胜利 学张碧晨进阶编发减龄5岁

2014-10-11 15:09: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随着这期《中国好声音》落下帷幕,史上最具争议的冠军就此诞生。说句公道话,如果《中国好声音》在前两季的冠军归属还有点逆袭的滋味,张碧晨这样会唱、够美又青春正好,怎么能不招恨!赶上传说中的“卖萌日”,今天就让我们看齐张碧晨!她用编发扮乖+减龄的本事,完美平衡时髦度,种种小心机请你一定要get!来源:嘉人网

编发减龄初阶

  1、编发减龄初阶:真女神才不要安静的当个披头士

  永恒不变的黑长直和大波浪你看腻了没?如果你也有张碧晨这样的标准脸型,请放心大胆把额头和脸部轮廓露出来!偏分后在发量多的一侧拧出一个细细的小辫子,这种发型在约会、逛街、度假时,减龄效果惊人。

张碧晨披肩发

  再看她长发披肩时的形象,那扑面浓浓的人妻感,简直让人想张口叫一声“姨”……

编发减龄进阶

  2、编发减龄进阶:巧拧麻花,凹出少女style

  梳麻花辫的,可以是韩剧女主角,是民国女学生,也可以是村里的小芳。下面左图这种梳法,相信你平时不想洗头或者夏天太热的时候也尝试过,萌土一线间,基本全靠脸。但是右图在额头部分稍加变化,时髦度立即up!

减龄进阶

  至于这种侧扎的鱼骨辫,多了一分俏皮,侧颜看起来特别娇俏。

编发减龄高阶

  3、编发减龄高阶:帽子底下的小心机!

  当张碧晨第一次出现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时,俏皮针织帽+清新斜编发的造型,就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这个发型充分体现韩流范儿的要点,就是“不要忽视任何一个细节”。以为一个帽子扣在头上就hip hop范儿了?别忘了帽子底下那一点若隐若现的小心机,才是把你从“HOT时代”拉向“少女时代”的制胜法宝!

文章关键词: 张碧晨 编发 减龄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