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仁娜低马尾干练利落

2014-12-14 09:35: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刘仁娜

  TIPS 2:“蓬”

  头发太贴就会让扁平头原形毕露,后脑勺头发微蓬,再扁的头部都藏得住,偷偷的拉高打造出圆弧度,让头型更加完美。

  刘仁娜常以低马尾造型亮相,都十分的利落干练,整齐低马尾就可以让大妈变时尚女强人。

step 1

  扎发步骤:

  step 1:刘海要依比例分好,用细梳将刘海以3:7的比例侧分。

step 2

  step 2:头发全部向后绑成马尾,绑的位置往上拉高5cm然后绑起来,再跟上面一样用发束缠绕遮盖橡皮筋。

step 3

  step 3:用细梳尾端把头顶约耳朵斜上方位置,轻轻往上挑高3cm,然后头顶耳后斜分再拉高,调整到圆弧形就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低马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