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多海低马尾女人味十足

2014-12-14 09:35: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多海

  TIPS 3:“松”

  马尾绑得太紧容易露出头型,对于头型不好看的女生是一致命伤,所以马尾稍微松一些可以修饰头型,而要随性松垮但不乱,才是最高境界。PS:马尾绑太紧太久也会伤害头发扎发处发质哦。

  李多海的低马尾女人味十足,关键就自傲与额头旁边的那束卷刘海,长度与下巴平行最能修饰脸型。

step 1

  step 1:刘海3:7侧分之后,多的那边取出约4cm宽的发束留着做卷刘海。

step 2

  step 2:手掌心朝上,大拇指靠在耳垂下方,顺着往后绑,位置最好。然后拉松头发,两侧也要拉下发丝。

step 3

  step 3:刘海两侧用32mm的卷发棒由内往外上卷,刘海由上往下顺时针绕着卷发棒。

step 4

  step 4:最后用手指稍微梳开顺一下让扎发更加自然。

  韩剧女主角们的低马尾看似都简单,但是都是通过这三个诀窍提升气质,心动的MM们赶紧动手试试吧。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低马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