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打造最受新娘欢迎的花环盘发只需五步

2015-04-11 09:17: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夏日新娘最爱浪漫的麻花辫,将麻花辫与盘发完美结合的花环盘发,既有波希米亚的浪漫情怀,又能营造出女神般的形象,实在太完美了!现在瑞丽就告诉你,只需简单五步就可以轻松打造出这样美丽的发型哦,快来学一下吧!图片及内容来自《瑞丽服饰美容》,模特:康乐,摄影师:崔超

打造最受新娘欢迎的花环盘发只需五步

  这款花嫁发型得到众多读者的喜爱,突破传统的花嫁发型,使用麻花辫打造出花环的造型,营造出女神般形象。

Step1

  Step1:逆向打造,碎发都要归拢在发辫中后发打造的蝎子辫要从下向上逆向打造。

Step2

  Step2:将所有头发都编到发辫中将后发的所有头发均逆向打造蝎子辫,一直到发尾。

Step3

  Step3:打造两个方向的三股辫从发顶沿着图上的线,将头发分为前发和后发,分别打造蝎子辫。

Step4

  Step4:让另一条发辫藏在发顶的下面将前发的发辫逆向环绕,固定在后发打造发辫的下一层。

Step5

  Step5:打造花环形状将后发打造的发辫盖在前发的发辫上,由发顶环绕到另一边,固定在耳后。

完成

  这款美丽的花环盘发就完成了,背面的效果也很赞哦。正处在婚礼进行时的女生们不妨尝试一下,一定给你留下美好的回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时尚官方微信新浪时尚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新娘 花环 盘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