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球鞋流行趋势:白色vs彩色

2015年04月09日11:15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持续了好几季的球鞋风潮仍未退烧,许多大牌不断推出话题球鞋!今天我们就为你盘点最新的球鞋趋势,毕竟春夏已到,鞋柜自然也是该换一下季了!

  Nike Roshe Run

1

  

        首先怎么可能不提Nike Roshe Run,这双去年时尚界最夯的球鞋终于推出了新系列Monochrome,共有黑白灰三色,勾和底一个颜色,完全融为一体,配上透气网面材质和经典的Roshe Run外形,绝对是Normcore造型的必备单品。

        Nike纯白军团大战

1

       白鞋子向来是不可缺少的時尚单品,看来Nike也听到了我们心中对它的强烈呐喊,相继推出纯白款式的有 Nike Air Max 1、Nike Air Max 90 、 Nike Air Huarache Run及Nike Air Safari,都是由真皮制造,要穿的话就必须要考虑到会脏的问题呀!

1

        OK,我知道到现在你已经分不清楚谁是谁了,不过你还是不能错过这两双!Nike Internationalist Premium 和 Nike Air Force 1 Elite “All Star”,乍看之下只是一双全白的休闲鞋,但是却蕴藏许多精致的细节:左边纯白皮革上融入略带浅银色蕾丝般的纹路,右边缀满了极具质感的小星星,两双鞋底都用了透明的冰蓝色,实在是超美且非常适合女生!

1

  

        Reebok 的全白球鞋曾经伴过不少人的年轻岁月,今年品牌让推出“全白情侣”鞋款,让你与另一半投入别具温馨的二人世界,制造专属的雪白无瑕回忆!
   
        除了白色外春天最火热的颜色是哪个?毫无疑问是Tiffany Blue。

1

  左边这双“Calypso”,清爽的配色给人以一种清凉的感觉,搭配春夏服饰是最合适不过了!右边这双Roshe Run,Tiffany Blue与黑色搭配竟然也不冲突,有种型格感觉。

  

1

        NIKE Air Max 90 WMNS“Artisan Teal”和Nike Air Huarache Light Retro这次是为了复活节而特别推出了女生们专有的Tiffany Blue 颜色,就好像复活节的蓝色知更鸟蛋一样,女生看到都不能抗拒。

1

        终于写到阿迪了!adidas ZX Flux 推出 “fade ocean”新色,也是白色和温暖Tiffany Blue的配色,配合最 classic 的三间设计,轻巧且美丽。

  

1

        New Balance则是加入了一点配色,新推出的冰沙色WRT580鞋型完全掳获女生的心!以粉绿、粉橘以及粉紫三款梦幻色系为主轴,搭配上橙、白、黄等浅色点缀,交织出宛如夏日冰沙般的沁凉感。

       因为Nike耍流氓似的把全部白色都承包了,于是Adidas干了一件大事,承包了剩下的50种颜色,简直能拍一部“五十度彩虹”!

1

  

1

  Adidas Originals找了歌手Pharrell Williams合作,将Superstar一共做了50个颜色!这下选择困难患者可发愁了,到底选哪双好呢?

  

  FashionRadio由旅居香港的资深媒体人Amelie&John创办,为各大门户网站撰写专栏,内容涉及时尚、lifestyle及情感。

  关注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FashionRadio

  新浪微博:FashionRadio

  转载、约稿及品牌合作,请联系:

    Amelie.liyuan@gmail.com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球鞋 趋势 颜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