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格调的炫耀爱情

2015年04月02日17:42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正如辣妈的杀手锏是晒娃,帅哥的杀手锏是晒狗,对走在潮流前沿的时尚博主、设计师们而言,晒颜值/品味爆表的另一半,是吸引眼球的绝佳方式,晒品味的同时不忘秀恩爱,简直是人生赢家。今天就来看看这些It Couple是如何有格调的炫耀爱情。

  时装路上,最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穿着情侣装的爱情鸟们。一个人美还不够,还要拉着另一半一起谋杀菲林,晒品味的同时不忘秀恩爱,真是羡煞人也~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It Couple是如何有格调的炫耀爱情。

  初级班:同色系配搭

  Roberto Mararo & Elenora Sebastiani

  这对小情侣,男生是意大利品牌Mararo的设计师 Roberto Mararo,女友Elenora Sebastiani是摄影师。

  Roberto Marar是传统的绅士三件套打扮,但在颜色上能玩出新意。Elenora Sebastiani则个子娇小,搭配上多是伞裙+束起头发+高跟鞋。

  两人走的是复古文艺范路线,喜爱同色调搭配,用海蓝、浅灰、米棕等不张扬色调透露温情爱意。

1
从头到脚的同色系搭配,要选让人看着舒服的柔和颜色。
1
情侣搭配的最佳方法:利用领带、帽子、包包等小物来顺色。
1

  两个人都选择了各自的色彩怎么办?那一起用灰色等中性色做配搭吧!

1

   女生顺着男生西服的颜色穿,有一种低调内敛的优雅。

1

中级班:细节配搭
Veronika Heilbrunner & Justin O'Shea
Justin O'Shea是美国知名购物网站My Theresa的买手总监,而他女朋友Veronika Heilbrunner则是公司的时尚编辑。
有着纹身大胡须的Justin O'Shea喜欢将传统的西服套装穿出摇滚范,而Veronika Heilbrunner则身材高挑,有几分超模的味道。两人喜欢用强烈的颜色对比做搭配基调,然后在小细节处与对方呼应,达到整体的和谐。

小面积顺色
1

当男生穿着比较保守时,利用口袋方巾、领带等元素和女方做顺色搭配。

小面积顺图案
1

螺旋、条纹……你总是能一眼看出两人在细节之处的用心。

大面积撞色
1

黑与白、红与蓝,在大面积撞色的时候,要选择相同的风格款式。

交换衣服
1
之前我们讲过Unisex outfit,情侣间可以互换衣服穿着,尤其对于这两位身高相当的情侣来说更加不是问题啦!

  高级班:旁若无人秀恩爱

  Patricia Manfield & Giotto Calendoli

意大利博主Patricia Manfield是时尚圈的新“It Girl”美丽的蜜色皮肤,灿烂的笑容,每一张照片都极富表现力,让人感受到她满满的热情。
说到她的街拍法宝,那就是晒!男!友!她和男友Giotto Calendoli一起开了时尚博客The Atelier.me。 这对富有创意的爱人写作、设计、拍照、做Model,记录他们在时尚界的时光。
说到他俩的情侣装风格,除了以上所说的那些小Tips之外,还有就是颜值高!随便一拍都是大片!

统一色调
1
1

图案搭配
1

High-Low搭配
1
1
1
她男友终于不再是传统的三件套,而是带着意大利男人那种随意、不羁、浪荡的性感。这几张High-low搭配,像不像坏小子带着千金小姐私奔?

杀手锏:无时无刻不用行动腻死别人

  1

1
1

  1


说了半天情侣装,其根本还是为了秀恩爱!所以各位Come on,别羞涩,用行动大胆表达出你们是令人羡慕的一对吧~
1
设计台词:
博主:“我的世界都是因为有你才更美~”
单身狗:“这么秀恩爱真是够了啊!”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情侣装 爱情 格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