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瘦高段位绝技只需一条衬衫裙

2015年04月09日14:20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马上就要到露肉拼瘦的季节了,还在为积攒了一冬天的脂肪苦恼吗?瘦成闪电可不是美的唯一标准!赐你一条衬衫裙,遮住小肚腩,让你可以一直美美哒到夏天!

  明星示范

1

从左到右

泰勒·斯威夫特 | 小碎花衬衫裙

赛琳娜·戈麦斯 | 透视高开叉衬衫裙

范冰冰 | Tadashi Shoji 黑白竖条纹衬衫裙

凯特·伯斯沃茨 | 白色无袖衬衫裙

  从白色长款衬衫裙到平底鞋与编制手袋,给人清爽的感觉,这个季节穿它出街绝对是首选,奥利维亚·巴勒莫这套装扮很好看。

1

  杰米·金这身牛仔衬衫裙给人舒适的感觉,搭配亮皮尖头平底鞋。更显时髦。侧面的微开衩设计,自然的流露出性感的味道。

1

  赵薇穿着一身白色超短衬衫裙,白色帆布鞋,清新十足,如此装扮大有休闲散步的惬意。

1

  埃文·雷切尔·伍德的白色蕾丝拼接衬衫裙,高开叉的设计遇见大风天,风吹裙摆,如此飘逸。

1

       衬衫裙穿搭技巧

       倒春寒忽冷忽热,但一件衬衫裙经过N种穿搭技巧,足以应对这多变的天气。

  ❶衬衫裙+毛衣混搭

  衬衫裙的搭配可以选择将针织衫套在外的穿法,北方的姑娘或加上丝袜和外套,南方的妹纸可以开始露腿了!

1

  ❷衬衫裙+打底裙

  对于很多妹纸来说,衬衫裙虽然很简单好看,但它的材质非常薄透,单穿未免会显得尴尬,而穿上短裤又显得不够瘦。教你一招,里面搭配一条半身裙,微微露出裙摆,这样的层次感能展示你搭配的好功底。

1

  ❸衬衫裙+围巾

  可以效仿冬季外套的穿法,将一条丝巾用腰带与衬衫裙系在一起,如果腰带上有些流苏元素则效果更佳,不仅可以给你层次感,更能突显腰身。

1

  ❹衬衫裙+腰带

  身材偏旁的姑娘也可以选择有腰带的衬衫裙,或自己搭配一条腰带以达到最完美的比例。

1

  衬衫裙的高腰设计加上下摆宽松,对于有点肉的妹纸来说,可以很好的遮住小肚子,露出一截美腿。上身衬衫的设计能够板正身姿,让你的挺直脊背,穿衣显瘦哟!

  TIPS:带扣子的衬衫裙别忘了少系两颗扣子,这样看起来更有女人味,会很性感哒!

1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衬衫 腰带 穿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