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女星都是这样用面膜的

2015年04月09日12:45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浏览国内外女星的微博、Instagram、Facebook,除了素颜示人,搞怪的面膜自拍照也不时引发粉丝围观。这些女明星每年用掉的面膜,围起来估计绕地球100圈还绰绰有余。会“膜”法的仙女究竟如何炼成呢?

1
1

     “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在Instagram上以“V”字胜利手势秀出面膜自拍,是因为肤色赢过雕像吗?再看看褪下面膜的水果姐,是不是顺眼多了。

1

1

       看着这位模特界甜姐的面膜自拍照,估计你只想赶紧切换频道到她的日常照片,虽然已为人母,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的筷子长腿和白里透红的好气色依旧羡煞旁人。

1

1

       瑞典超模蒂尔达·林斯丹姆 (Tilda Lindstam) 所敷的面膜,正是当下流行的上下两片式,可以强化眼睑下方、颧骨处的密集护理。这位开朗外向的姑娘,可不止一次在Instagram秀出敷面膜自拍照。

1
1
       曾经出演《无耻混蛋》的德国女演员黛安·克鲁格(Diane.Kruger),在Instagram秀出的面膜自拍照称得上惊悚。不过,平躺敷面膜才是最佳姿势,像她这样可是错误范本,紧致提拉效果完全减分。

       看完国外女星或搞怪或惊悚的面膜自拍秀,现在,让我们来听听国内“仙女”的面膜护肤心得,看看炙热阳光、空气污染等“毁肤分子”如何成为她们手下败将。

1

  “我觉得女孩子要想漂亮、年轻,一定要敷面膜。要给皮肤增加弹性,做面膜很重要,只要没什么特别的事,我的脸上都会盖着一块面膜,算是给皮肤吃东西,增加营养。”

  日本“不老仙妻”水谷雅子曾惊艳众人,而天朝代表团“首席仙女”徐若瑄,论皮肤气质丝毫不输雅子。“徐仙女”年近四十,依然肤如白雪吹弹可破,眉眼神情宛若十八岁少女。除了拥有积极乐观的好心态,“首席仙女”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面膜狂人,甚至累到睡着都会敷面膜。

1

      徐若瑄在微博上身体力行地演绎了如何“睡着也能敷面膜”。

1

      “无论多忙我都会彻底卸妆,然后敷20分钟面膜,而且无论醒着还是在梦中,只要20分钟一到,就会顺手揭掉面膜。”


       2014年年末,“酒窝美女”张庭在年度大戏《武媚娘传奇》中,摇身一变成为肌肤紧致光滑,气色娇艳胜花的“韦贵妃”,毫不费力擒获了唐太宗及二皇子的心。很难想象时光几乎在四十四岁的她身上没有留下任何烙印,而她也自曝“每周花在保养品上的费用高达1万多人民币”。

1

       不仅自己要变成“少女童颜”,还要拉着老公女儿一起敷,看似自黑,其实是高端秀恩爱。

1

      “美容功夫是不可以偷懒的。即便是出游,我都会携带大量多种面膜,让肌肤能够适应不同的天气变化。”

       向来饮食清淡,不食油炸食物的关之琳,也是一位狂热的面膜爱好者。曾经有媒体爆料称关美人“每天要敷五种面膜,在清晨和夜晚两个时间段,保湿、美白、清洁轮番上阵”。虽然听上去很夸张,但明星们对面膜护肤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1

       关美人和刘嘉玲、钟楚红的合照,看看几位风华绝代的女神,坚持护肤保养才是王道!
 
       在追求健康美腻的道路上,肤值接近爆表的女星们都那么勤快,我们有什么理由偷懒!对于普遍存在肤色不均、晦暗无光等问题的亚洲女性,美白是永远不能落下的功课,长期勤敷美白面膜,自能修炼成潋滟动人的“白骨精”。不过,你的美白护肤经真的正确吗?看看下面罗列的错误观念,你中枪了没?

1

1



       没有最白,只有更白,“赶超白种人,赛过日光灯”的美白观念一度流行。添加荧光剂等有害成分的面膜,无疑为肌肤埋下一枚定时炸弹。美白不是“速成课程”,选择成分安全、性质温和、无刺激的美白产品才是对自己皮囊负责任的表现哦。
1



       夏日阳光虽然灼烈,快速补救也能白回来?快抛弃这个旧观念吧,脆弱肌肤被晒伤后,大量生成的黑色素并非靠一时补救就能褪去。平时定期进行美白护理,坚持涂抹防晒霜,出门养成打伞戴墨镜的好习惯,才能为肌肤编织一道对抗烈日的“金钟罩铁布衫”。做好美白防护,好过无用功的临时补救。
1



       除了本身季节性敏感,过度清洁、频繁去角质,都可能造成肌肤天然屏障的再度破坏。为了安全起见,只能用基础系列保养?No ,薄皮敏感肌的女性不必谈“敏”色变,选用温和不刺激的美白产品,既可以缓解肌肤泛红、发痒等不适症状,又能同时进行修复美白。

1



       面贴膜、膏状面膜、撕拉式面膜、啫喱状面膜……无论是片状还是半液体状,面膜中蕴含的精华不可能被肌肤百分百吸收,美白效果多少打了折扣。而先以导入型美容液渗入肌肤,再使用面膜,皮肤汲取面膜精华及后续保养品的“战斗力”都会大大提升。

1

        既然提到纷繁复杂的面膜款式,到底哪一种促进美白精华渗透更彻底呢?膏状面膜、啫喱状面膜比较厚重,可以任性涂抹,鼻翼两侧、嘴角等细微之处也能充分考虑到,但封闭性不如传统面贴膜,通常保湿、补水功效的面膜都以啫喱形式出现;而撕拉式面膜则是敏感肌的“大克星”,大油皮的“大救星”,吸附皮肤表面的脏东西后将其带离,给肌肤来一次彻底“大扫除”,不过过度清洁则对皮肤“杀伤力”太大;轻薄的传统面贴膜,能和肌肤轮廓紧紧贴合,保证精华在封闭空间内加速渗入,所以,诸多大品牌的精华类面膜都以“面贴膜”形象亮相也不无道理

       不同于普通补水保湿面膜,如今的美白面膜除了美白,还兼具保湿、滋养、舒缓等多重功效,随着配方逐渐注入科技力量“高大上”,价格更是“土豪”到破四位数!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他们凭什么这么贵!

       美丽推荐
       大家都听闻过LA MER大名鼎鼎的神奇面霜,但你知道他家的“明星”面膜吗?

1LA MER密集美白精华面膜

       与普通美白面膜不同,LA MER这款需要双步骤护理的密集美白精华面膜可不是“懒人款”,前导舒缓精华液中特别添加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让肌肤随时切换至“最佳状态”,保证最大程度吸收后续面膜中的美白能量。

       来,奉上一张真人示范图,用手推匀后你会发现,前导舒缓精华的质地相当清爽薄透。

1

       最贴心的惊喜则来自特别的上、下两段式面膜实用设计,据说是专为亚洲女性打造,两段重叠之处覆盖了最容易产生色斑、晒斑的颧骨部位,贴合能力也在同类面膜中堪称一流。

       看到这里,你是否顿觉这个夏季有了晋升“白骨精”的希望,别急,掌握正确的按摩手法才能事半功倍哦。

1

  Tips
    1、将前导舒缓精华液彻底倒于指尖,轻轻按摩打圈于洁净的脸部、颈部,待肌肤完全吸收。
    2、轻轻打开上片和下片面膜,轻敷于脸部,避免直接接触眼睛,全面吸收密集美白面膜的精华能量。
    3、10-12分钟后,轻轻取下面膜,并将剩余的精华轻拍于全脸及颈部,使肌肤充份吸收其卓越功效。

       春日脚步已经临近,夏天还会远吗?隐藏在厚厚云层中的“紫外线杀手”,已经和体内黑色素默默联手,日渐彰显出杀伤力。防晒霜肯定不能停,美白面膜也不能断,熬过这个夏天,肌肤依然嫩白胜雪的你,才是真正的美腻赢家哦。

1
1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面膜 肌肤 精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