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名媛Olivia示范lob头的5种变体 你还不剪吗

2015-04-28 07:09: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作为最得宠的Fashion Icon之一,名媛Olivia Palermo从头到脚都是许多人追随仿效的焦点,在快到夏天的时候,怎样才能“名媛”“时尚”“轻盈”兼得呢?你可以偷学一下她的技能哦。(来源:嘉人)

  时尚潮人的标配 lob席卷全球

  从街上到红毯,lob已经占领了全球!如果你还没听过这种发型,那你真的out了!名媛Olivia Palermo这位最得宠的名媛,怎么能放过?

微卷半lob

  微卷半 lob

  微卷的头发到达肩部,简单不夸张的发型在日常和约会时都十分适用,如果再戴上花冠就能成为适合举行花园婚礼的新娘。

  侧边鱼尾辫

侧边鱼尾辫

  比起一般常见的两股辫或三股辫, 浪漫优雅lob,更适合波西米亚风格穿着,记得要像Olivia这样让两侧的一丝刘海自然落下。

  复古大波浪lob

复古大波浪Lob

  有别于浪漫的微卷发,Olivia示范的复古大波浪发充满浓浓的好莱坞女星风采,发质也呈现出光泽感。

  经典中分

经典中分

  中分卷发是相当常见的发型,柔美而十足女人味,这个发型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像Olivia这样自然具有光泽。

  利落后盘式编发

利落后盘式编发

 

  如果将头发盘起,就又凸显了优雅的气质。由两侧前额开始编起松紧相宜的蝎子辫,最后收干净的唯美编发,搭配上小巧的珍珠耳环呈现甜美气质。

文章关键词: lob Olivia 发型 名媛 复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