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了范爷毁了馨予 刘海还能好好留吗

2015-05-18 05:58: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戛纳第二天的红毯,范爷“花仙子”造型惊艳全场,空气刘海更是美到没朋友。一时间,范爷与张馨予成了本届戛纳最赚眼球和最具争议的两位中国女星。同样选择了刘海发型,但差别可是蛮大的哦!那么问题来了,刘海到底该怎么留?

  这个戛纳 她们用行动告诉你刘海不是随便留的

   范冰冰:空气刘海 侧颜无敌

范冰冰“花仙子”造型范冰冰“花仙子”造型(图片来源:东方IC)
 

  一头小野花的“花仙子”装扮让范爷在红毯后收获了无数点赞。弯曲的空气刘海也让她的侧颜看上去妩媚又有少女感。其实范爷以往的造型都很少有刘海,看来女神就是女神,有刘海无刘海都能魅力hold全场。

  张馨予:红高粱即视感

张馨予刘海造型张馨予刘海造型

  既然披上了大被面,就要搞个发型来配啊!所以张馨予就选择了我们在红高粱里见过的那款刘海造型。但是仔细看看,就是感觉有哪里别扭,头顶的发髻不知为何还让人联想到了日本艺妓,这一头的混搭也是醉了。

   金巧巧:没玩好的老上海风

金巧巧刘海短发金巧巧刘海短发

  其实如果追根溯源,仔细看可以看出金巧巧似乎想展现的风格是有些像老上海的一种“靡撩卷发”,贴在额头上弯弯曲曲的刘海是这种发型的特色。但金巧巧的短发加上这种贴在额头上的大波浪看上去却有点违和。

  留对是刘海留错是门帘 女星亦如此

  刘海并不是out了,而是现在的潮流发型越来越多样,中分长发、空气感大波浪,再或者霸气all-back发型,这些不需要刘海的发型都很受女星们的青睐,刘海的存在感就显得没有那么重要。其实刘海不仅能帮你卖萌,还可以有修饰脸型、减龄、复古、增加甜美度等好处,留对了刘海你依然可以很时尚。来看看下面这些女星,谁更适合刘海造型。

陈意涵

  陈意涵 刘海get√

  大眼睛娃娃脸的陈意涵很适合刘海造型,略有厚度的齐刘海会显得她天真可爱,刘海与两边长发的自然过渡,让脸型也缩小了一圈。无刘海的陈意涵瞬间变得成熟了很多,少了份灵气。

郑爽

  郑爽 刘海get√

  爽妹子造型变化速度太快,我们都要跟不上了,但怎么看都还是喜欢最初的小仙女形象,丸子头加齐刘海,俏皮又可爱,干净利落的扎发配上自然清新的齐刘海,显得双眼都更加明亮了。

杨丞琳

  杨丞琳 刘海get√

  小编觉得有点肉肉脸的杨丞琳是“无刘海不能看星人”,简约清纯的短发一直是她的标配,斜分的刘海弥补了短发的单调,不对称的造型时尚动感。而all-back造型的她却变得没那么有辨识度了,顿时失去了个性和纯美。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戛纳电影节 红毯 范冰冰 张馨予 刘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