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戴块好表走红毯才是有心机

2015年05月15日16:38  时尚专栏  作者:摩登WEEKLY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陈晓 摩登WEEKLY

  如今腕表愈发成为红毯上不可或缺的饰品,无论女明星费尽心机选择的古董珠宝表,还是男明星挖空心思挑出的高品质腕表,都传达出有别于高级珠宝的另一种深沉“表”情

  接下来就看看各位有智慧的大咖们在红毯上都选了啥表。

  Nicole Kidman@戛纳电影节

4

  红毯上对于名表选择的最高境界,莫过于戴上一款“仅此一枚”的古董表,具有时光烙印和特别年代审美的古董表,能为通身搭配注入难以言说的魔力。

  她戴的表 ↓

欧米茄古董钻石腕表 这款罕见的女款“隐匿式”珠宝腕表诞生于1955年,因表盘隐藏于钻石装饰下而得名。  欧米茄古董钻石腕表
这款罕见的女款“隐匿式”珠宝腕表诞生于1955年,因表盘隐藏于钻石装饰下而得名。

  赵薇@香港金像奖

4

  凭借电影《亲爱的》中极具突破性而又感人至深的母亲形象,赵薇荣膺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封后的大场面,饰品上一直较为低调的赵薇选择了一只极其夺目的全钻石珠宝表,气场飙升。

  她戴的表 ↓

积家Extraordinaire La Rose系列珠宝腕表 表盘上雪花镶嵌1400颗钻石,打造出浮雕动感的花瓣和嵌满宝石的花朵。  积家Extraordinaire La Rose系列珠宝腕表
表盘上雪花镶嵌1400颗钻石,打造出浮雕动感的花瓣和嵌满宝石的花朵。

  彭于晏@香港金像奖

4

  强调优雅风范的浪琴表在红毯上一向表现得低调而出众,作为浪琴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选择的是一款黑金配色的康铂系列腕表,而这款腕表背后的马术文化底蕴又为彭于晏增添了质感的内涵。

  他戴的表 ↓

浪琴 康铂系列计时腕表 玫瑰金色表壳黑色皮表带打造稳重气质,所搭载的计时功能为佩戴者增添运动活力  浪琴 康铂系列计时腕表
玫瑰金色表壳黑色皮表带打造稳重气质,所搭载的计时功能为佩戴者增添运动活力

  Eddie Redmayne@奥斯卡金像奖

4

  Eddie Redmayne凭借《万物理论》中的出色表现夺得了2015奥斯卡影帝桂冠,领奖时他选择了与礼服同色系的萧邦L.U.C XPS腕表,尽显英国绅士的内敛与典雅。

  他戴的表 ↓

萧邦 L.U.C XPS Poinçon de Genève腕表 独具匠心的蓝灰色表盘,“小三针”的表盘布局则是老派绅士的代名词。  萧邦 L.U.C XPS Poinçon de Genève腕表
独具匠心的蓝灰色表盘,“小三针”的表盘布局则是老派绅士的代名词。

  汤唯@威尼斯电影节

4

  作为雷达表品牌代言人,汤唯走红毯时腕上出现的大多数都是白色陶瓷材质的雷达表,从经典的皓星系列到椭圆形的依莎系列,温润的白色陶瓷与汤唯淡雅的气质可以说相得益彰。

  她戴的表 ↓

雷达表 皓星钻石系列白色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腕表 白色高科技陶瓷材质干净淡雅,表壳上镶嵌的181颗美钻尽显高贵和奢华。  雷达表 皓星钻石系列白色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腕表
白色高科技陶瓷材质干净淡雅,表壳上镶嵌的181颗美钻尽显高贵和奢华。

  Matthew McConaughey@金球奖

4

  帅大叔Matthew McConaughey选择的宝格丽BVLGARI系列黑盘腕表,与其深紫色西服套装搭配更添成熟魅力,而这款表十分纤薄在袖口进出自由,免去卡袖子的尴尬。

  他戴的表 ↓

宝格丽 BVLGARI系列男士腕表 表圈正面铭刻的双品牌标志作为其经典设计,大三针+日期显示经典实用。  宝格丽 BVLGARI系列男士腕表
表圈正面铭刻的双品牌标志作为其经典设计,大三针+日期显示经典实用。

  应采儿、陈小春@台湾金马奖

4

  伯爵品牌在珠宝设计与镶嵌工艺两方面都具有极强的实力,因此其珠宝腕表可以说是红毯常客,GALA、Limelight、Tradition、 Altiplano等系列尤其受到诸多女星亲睐。

  她戴的表 ↓

伯爵 Limelight 18K金手镯表 18K金织造表带搭配小巧菱形表盘,远远看去更似一款精致的手镯。伯爵 Limelight 18K金手镯表
18K金织造表带搭配小巧菱形表盘,远远看去更似一款精致的手镯。

  他戴的表 ↓

伯爵Emperador Coussin 18K白金腕表 枕形表壳大气别致,表盘上的放射状太阳纹更凸显王者气质。伯爵Emperador Coussin 18K白金腕表
枕形表壳大气别致,表盘上的放射状太阳纹更凸显王者气质。

  王珞丹@IWC万国表电影人之夜

4

  自从万国表的柏涛菲诺中装腕表系列推出之后,就因其简洁、现代的中性气质打动了不少女星。王珞丹以一款日夜显示自动腕表搭配中性吸烟装十分帅气。

  她戴的表 ↓

IWC柏涛菲诺中装日夜显示自动腕表 表盘正中的第二时区日夜显示功能鲜明易读,表圈上镶嵌一圈钻石精巧夺目。  IWC柏涛菲诺中装日夜显示自动腕表
表盘正中的第二时区日夜显示功能鲜明易读,表圈上镶嵌一圈钻石精巧夺目。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腕表 心机 珠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