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周发型盘点 GAGA姐高能悬浮辫亮了

2015-06-17 07:03: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又到一周发型盘点时刻,这周GAGA姐出神技——“悬浮辫”,搭配诡异妆容轻松打造出一个被玩坏了的洋娃娃!秒杀了所有人。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GAGA姐展新神技高能悬浮辫GAGA姐展新神技高能悬浮辫

  而另一边女神们依旧各个温婉可人,米兰达·可儿告诉你,颜值够高就是顶着刚睡醒的乱发都是美的,而久违露面的女神汤唯和幸福准妈妈昆凌都已马尾亮相,一个御姐范一个小甜美。除此之外最让人惊喜的是我大幂幂竟然减了时髦的短BOB!

GAGA悬浮辫GAGA悬浮辫

  GAGA姐的新神技——悬浮辫,轻松打造出一个被玩坏了的洋娃娃!

杨幂杨幂

  好了,来看看辣妈杨幂压压惊。在6月11日的《翻译官》全球启动发布会上,大幂幂竟然减去了多年的长发,以传说中的睡不醒头亮相,自然的发色随性的卷翘,不得不说,短发让杨幂整个人都变得时髦起来了!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米兰达·可儿身穿白色背心裙搭配随心自然的中分发型设计,很是张扬个性,现身纽约斯特拉·麦卡特尼2016春季度假系列发布会。一款随性的中分披肩长发充满了慵懒感,任性的人就是穿睡裙顶乱发都美!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

  阿曼达·塞弗里德身穿金属色泡泡裙配烟熏妆化身小魔女,搭配干净利落的低盘发发型设计,给人清爽青春的感觉,也很好的突出了阿曼达迷人的颈部曲线。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6月9日美国众星在纽约助阵公共剧院派对,安妮·海瑟薇身穿藏蓝色透视长裙亮相,中分蓬蓬短BOB自然微卷,让安妮的看起来时髦又俏皮。

  编辑推荐

潘婷水润滋养洗发露潘婷水润滋养洗发露

  潘婷水润滋养洗发露 RMB19.5/200ml

  潘婷首创双向水润科技:补水+锁水一步到位,将水润牢牢锁住,同时建立滋养水膜,补水同时又滋养。5倍轻盈水润配方,更多添加21%清洁成分,长效水润不油腻。结合潘婷经典PRO-V维他命原配方,对秀发损伤进行深层修护。即使进入干燥条件,发丝依然水润健康。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发型 GAGA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