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style 2 内扣齐刘海

2015-08-25 07:28: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style 2style 2

  style 2

  同样是内扣的刘海造型,但齐刘海设计比上面的斜刘海更加修颜,瘦脸效果更加明显。上图是发型师为你弄好的造型,但是回家洗头之后就可能变样了。

自己在家洗完头发的造型自己在家洗完头发的造型

  洗完干发之后的造型比之前要服帖很多,看起来时尚感没有那么强,刘海也没有什么质感。怎么弄才能让造型回复原来的感觉呢?

step1step1

  step 1:刘海用手轻轻向前抓,将后面头发稍微往前,让造型看起来更加蓬。接着用风筒往前吹,做简单定型。

step2step2

  step 2:然后用26mm的卷发棒向刘中间的海头发向内卷曲。

step3step3

  step 3:之后再将刘海左右两边的头发像内卷曲,卷曲弧度比中间刘海要小一些,看起来更加自然。(卷完刘海,之后发尾也分小束稍微卷一下,让下面的造型回复蓬松感。)

step4step4

  step 4:在手上均匀涂抹定型产品,然后用手再轻轻抓一下刘海,让定型效果更加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海 发型DIY 齐刘海 斜刘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