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style 3 外翘斜刘海

2015-08-25 07:28: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style 3style 3

  style 3

  刘海往两边外翘时尚度比较高,稍微露一点额头整个造型显得更加俏皮一些。那这款刘海造型要怎么打理才能维持好看的外翘设计呢?

step1step1

  step 1:首先将刘海分成两部分,然后用26mm的卷发棒将刘海分别往外卷曲。

step2step2

  step 2:卷发棒放下之后刘海发尾稍微往后外翘,用手拨动一下会显得更加自然。

step3step3

  step 3:最后可以用定型喷雾稍微喷一下外翘刘海,让造型的更加持久。

  看了这么多也改明白刘海想要好看自己日常还是要多花心思去打理,打理方法也比较的简单妹子赶紧实习让自己的刘海恢复生气吧。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刘海 发型DIY 齐刘海 斜刘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