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薛凯琪示范丸子头

2015-09-03 06:59: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薛凯琪薛凯琪

  薛凯琪(Fiona)凭着一副甜蜜可爱的面孔,以歌手身份勇闯娱乐圈,她是一个亲切的邻家女孩,一个可爱的小天使,美少女形象深得民心,如今年过30的Fiona仍是甜美可爱的形象。

薛凯琪薛凯琪

  私底下Fiona是一个爱运动的女孩,所以很多时候她都会绑丸子头,这样不仅可以让头发在运动的时候减少阻碍而且清爽舒服。

给大家介绍丸子头扎法给大家介绍丸子头扎法

  那么怎么梳丸子头呢?往下看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丸子头的扎法,其实丸子头梳起来很简单的。

造型前造型前

  MM们跟着一起来做吧,首先把我们的头发梳理整齐,准备开始学习如何梳理一个可爱的丸子头。

准备工具准备工具

  然后我们需要准备的工具是一把梳子和橡皮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神 丸子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