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盼星星盼“芈月” 孙俪刘涛古装造型霸屏归来

2015-12-03 08:36: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娘娘孙俪主演的新剧《芈月传》在长达一年的宣传铺垫后,终于于昨晚开播,前两集虽然孙俪刘涛黄轩都还未出场,但萌萌哒的小芈月就已经令得粉丝一片沸腾。来源:PCLADY

娘娘《芈月传》重出江湖 清纯高冷尽在掌握娘娘《芈月传》重出江湖 清纯高冷尽在掌握

  而片中造型制作之精良毫不逊色于当年吊炸天的《甄嬛传》,孙俪饰演的女主角从出身卑微到到飞黄腾达,配合朴素清丽的发型,轻松转型高冷腹黑的华美的发型,与刘涛、马苏等在剧中频频斗美,狂撕模式即将开启……

《芈月传》三美《芈月传》三美

  发布会现场,《芈月传》三美齐聚一堂,纷纷亮出剧中华美妆发争奇斗艳。额前的流苏配饰是主流发型,刘涛和马苏的高发髻会显得老气,而娘娘金钗和半披发则恰到好处。

俏皮的古装束发俏皮的古装束发

  初期的俏皮的古装束发造型,绝对是减龄100分,将长发盘起,然后用发簪固定,很是清爽俏皮,一点细碎的刘海稚嫩可爱,你绝对想不到这样妆扮的“娘娘”已经是两个Baby的妈咪啦!

极富特色的古装发髻极富特色的古装发髻

  盘发与下雪的美景相得益彰,极富特色的古装发髻发型,金钗和额饰相点缀,端庄典雅,更显温柔气质,中分的刘海造型,虽不惊艳,但胜在温柔,配合一袭大雪,如此美人,难怪剧中各路男神都为之倾倒。

中分配合凌乱的发丝中分配合凌乱的发丝

  你别以为娘娘只有梳的一丝不苟才美,中分配合凌乱的发丝,简单的用布巾做髻,楚楚可怜中愈发坚毅,而中分的刘海修饰脸型,散乱发型就要这么玩。

施华蔻 金致润养系列套装施华蔻 金致润养系列套装

  编辑推荐

  施华蔻 金致润养系列套装 RMB101/套

  施华蔻悉心倾听爱美女性的心声,探索遍寻世界各地天然植物,精心挑选奢养树仁精油以及其他珍稀精华,以完美比例融炼成液态金粹。甫一诞生,金致润养修护系列便以金色华美的姿态俘获你的芳心,待你将它开启之后,芬芳愉悦的香味萦绕你的发间,令你尽享秀发宠爱时刻。微分子精油成分,能迅速渗透每一根发丝,深入发芯,渗透滋养至美柔滑。配合施华蔻独有的液态智慧修护系统,智慧识别干枯脆弱,自动修护受损秀发。施华蔻金致润养修护系列,承袭了施华蔻一贯现对“完美原材”的不懈追求,奢宠你的秀发之美。

简单的发髻盘发金色的头饰简单的发髻盘发金色的头饰

  孙俪饰演的女主在剧中的冷艳古装造型,浓艳的妆容,简单的发髻盘发金色的头饰,很是华丽,端正的中国红彰显正统地位,女王范十足。

细碎的刘海很好的修饰了脸型细碎的刘海很好的修饰了脸型

  而娘娘与剧中的另一位女主刘涛的对手戏也是相当精彩,从姐妹情深到相爱相杀,从清纯走向腹黑,细碎的刘海很好的修饰了脸型,让孙俪的大额头看起来也不是那么明显了。

馥绿德雅舒缓修护精华露馥绿德雅舒缓修护精华露

  馥绿德雅 舒缓修护精华露 RMB288/75ml

  即刻凉爽,独特“冰爽效应”瞬间降低头皮表面温度2.5°C。净化止痒,啫喱质地,清爽不粘腻,多重植物精油与精华协同作用,有效缓解瘙痒不适。全天舒缓,提升提升头皮对外界刺激(污染、压力、染烫、吹风造型)的自我防御力,头皮重获持久舒适。适用人群:包括敏感头皮在内的所有类型头皮。使用方法:将本品涂抹于干燥或湿润的头皮上,轻轻按摩,吸收即可,无需水洗。可每日随时使用。Tips:搭配使用1号精油和舒缓清润洗发露, 改善头皮敏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芈月传 孙俪 刘涛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