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骨侧辫马尾精致美哭 5分钟教程拿走不谢

2015-12-12 10:01: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十二月才刚过几天,不少小伙伴就燃起了一颗度假的心,仿佛圣诞和新年就在眼前,恨不得马上飞奔到机场,说走就走!平时你的机场Look是不是都是清汤挂面素颜朝天?时髦人可是无论在哪儿都能完美亮相!来源:ELLE中文网

赵丽颖赵丽颖

  “小骨”赵丽颖最新的机场Look是不是让你眼前一亮!

引人注目的侧辫马尾引人注目的侧辫马尾

  侧拍时抢镜的不仅有大衣和包包,还有引人注目的侧辫马尾!

墨镜红唇和精致编发墨镜红唇和精致编发

  墨镜红唇和精致编发,在人来人往的机场候机厅里依然能赚取超高回头率。

侧辫马尾侧辫马尾

  本期“五分钟Hair Studio”就为你带来侧辫马尾,梳理好一款美美哒造型出发,岂不是能更愉快地开启整个完美假期!

step1-2step1-2

  1、首先,将你的头发梳理成三七分,在发量较多的那一边前额处,挑出一缕头发,将它均匀地分成三份。

  2、先将挑出的三份头发编成第一段发辫,然后从后方的发根处挑出一缕新的头发,如图所示,与中间的那缕头发重合。

step3-4step3-4

  3、与新加入的那缕头发融合后,编织一段发辫,再向后取出一缕头发,加入到编织中,以此类推。

  4、每次挑出的头发发量尽量保持均匀,重复四到五次后,可以停止加入新的头发,将已有的发辫编织完成。

step5-6step5-6

  5、编织完成后,在后方拉起发尾,将每一段发辫的最下方适当地扯松一点,让整个发辫的纹理更为清晰。

  6、然后,将发辫与余下的头发在脑后方用发绳扎成一个马尾辫。

step7-8step7-8

  7、从梳好的马尾辫中挑出一缕头发,绕在发绳上。

  8、最后整理一下,完成!

完成look完成look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马尾 编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