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示范超短发造型

2015-12-28 07:54: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周迅周迅

  周迅也算是娱乐圈短发界的翘楚了,精致的五官因这款超短发更显完美,简约服帖的黑色超短发在周迅的演绎下,一点儿也不显man,反而浑身散发着干练聪慧的女强人气质。

郭采洁郭采洁

  并不是减了短发就一定是霸道总裁,郭采洁就是最好的例子。染了抢眼的亚麻色,利落且层次丰富的短发让郭采洁充满灵气又不失甜美感。短发的郭采洁在思密达眼中可是惊为天人呢,而长发时期的郭采洁其实也是路人一枚……

施华蔻斐丝丽时尚之旅樱花护色洗发露施华蔻斐丝丽时尚之旅樱花护色洗发露

  编辑推荐

  施华蔻 斐丝丽时尚之旅樱花护色洗发露 RMB68/680ml

  染后秀发滋养 专业锁色护色

  粹取樱花精华 温和清洁不伤发

高俊熙高俊熙

  韩国的BOB头鼻祖高俊熙,减了超短发之后也是红的不要不要的。高俊熙的脸型足够小巧,还有让人眼红的天鹅颈,先天优势胜人一筹,驾驭层次丰富的偏分短发,当然尽显帅气与时髦。

孙俪孙俪

  娘娘孙俪也是自从减了短发后人气大增,相比前几位的超短发,孙俪的短发造型长度适中,偏分的前发柔美修颜,清新大气也更凸显优雅的女人味。

沙宣立体蓬松感发蜡沙宣立体蓬松感发蜡

  编辑推荐

  沙宣 立体蓬松感发蜡 RMB32.4/50g

  发顶造型立体动感 ,不粘腻的轻薄质感 , 含护发精华。 使用方法:取一珍珠粒大小的发蜡,在手掌中和指缝间推开;将发蜡涂抹在想要塑造蓬立效果的头发上, 从底部向上抓托起头发,可以更好的营造蓬立效果。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张馨予 假发 短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