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如果你还没有这件你就out了

2015年12月24日14:07  时尚专栏  作者:拾上Upto10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拾上Upto10

还在想如何又时尚又保暖?

还在思索今年圣诞礼物送什么给女朋友才最不会出错?

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过这个牌子你就真的OUT了!

这个冬天的超人气产品:Acne Studio

你买了吗?

  Acne Studios的围巾、Cole Haan的鞋及VINCE的包,无论是时尚达人或者明星对他们也是爱不释手。它们已成为2016年轻奢新风尚。 你如果说没听说过,那肯定是你没认出来,因为所有你认识的明星都在用!

  Acne是一个来自于瑞典的时尚品牌,由设计师Jonny Johansson创建于1996年,以牛仔裤设计而闻名。牛仔裤是ACNE的起点,但并不是终点。具有北欧极简设计风格的服装,很快受到了大众的欢迎,简单、舒适成为了Acne Studios的代名词。

  acne的羊毛衫都是采用最好的cashmere既保暖又舒服,而且比起羽绒服会显得人纤痩很多。

  他的广告也体现出贴近肌肤的特点

  纯色系的羊毛围巾也是今年的大热产品,喜欢简欧风格的一定不能错过。

  emma也是这个品牌的忠实粉丝

  elizabeth olen

韩流明星们的ACNE

  穿搭而在韩国,无论是被karl都称赞的权志龙还是少女时代允儿,2ne1的sandara park都是热爱穿acne,无论是私底下还是发布会上,都可以看到他们搭配acne的照片。

杨幂的ANCE穿搭街拍

  而我们可爱的幂幂更是acne的热爱粉,好几次街拍都能看到她搭配acne的品牌。

  如果说到最想拥有的ACNE单品,真的有好多不得不提的呢。廓形宽松的毛衣,帅气不羁的皮夹克,还有Oversized羊皮羔外套~让我们来看看关于这些时髦单品的穿搭!

经典百搭的时髦大衣

  在韩剧里经常看到acne的大衣,感觉随便一穿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时髦感,因为它经典又百搭,所以不挑人呢

帅气不羁的皮夹克

  一直以来acne的皮夹克都是一个美丽的传说,从经典的款式,到个性的颜色,被时尚博主们穿的精彩万分~

秋冬最温暖的毛衣们

  今年格外里流行的简约风配上廓形毛衣的宽松肥大,感觉整个人都被温暖包围起来了呢,如果你也想要一件这样的毛衣,学习一下关于它们的穿搭吧。不管瘦子还是微胖女孩都可以完美驾驭哦。

廓形宽松的羊毛羔外套

  羊毛羔外套可以说保暖之余时尚气息也是很足的。一件爆款毛衣一件羊毛羔的外套就可以不臃肿的度过整个秋冬。

  看完这个如果你还不知道送什么给女朋友会开心,只能说你肯定是单身狗

  博主:MonkiYuki/搜狐专栏:MonkiyYuki/yoka时尚专栏:MonkiYuki

  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upto10 或者新浪专栏:拾上upto10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外套 毛衣 围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