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style 3 松散高发髻

2016-01-12 07:57: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style 3style 3

  style 3

  当围巾比较大的时候,同样可以盘起头发,但是发髻的位置可以高一点,会更好一些。

step 1step 1

  step 1:前面说发髻的位置高一点,怎么确定下来呢?可以将围巾或者围脖先套上,这样就可以确定发髻的位置。然后头发全部集中到上围脖围巾的上方扎成可爱发髻。

step 2step 2

  step 2:剩余发尾缠绕一下发髻遮盖橡皮筋,剩余的发尾头发就散落在后面。增添盘发个性魅力。

style 4style 4

  style 4

  喜欢个性化一些的妹子可以用编发盘发搭配围巾,不会让围巾弄乱头发,是不错的造型。

step 1step 1

  step 1:首先第一步,就是讲头发分成前后两部分,前面的头发从右到做变成蝎子辫,后面的头发在左侧变成鱼骨辫,然后向上缠。

step 2step 2

  step 2:用黑色发卡将后面的头发固定再前面编发的后面。

step 3step 3

  step 3:再用发夹把前面的辫子往后固定住。然后再围上围巾就完成了。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围巾 扎发 发型教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