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穿衣的男人们都来伦敦时装周了

2016年01月11日14:56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伦敦男装周已经开始三天了,伦敦是一个对于设计包容性最强的城市,在这里看到再奇怪的衣服似乎都不会觉得奇怪,所以走实用路线的秀几乎没几场,我们还是来看街拍好了(当然,在男装周街拍期间,我会不定期一直更新的)今天这些基本可以分为两大派系,运动潮流挂和英伦绅士派。

  运动潮流挂

  运动潮流挂基本就是随性的时装运动风和其它风格的混搭融合,年轻不羁,随性舒适又年轻有活力。

  荧光色大衣很容易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一身牛仔搭配很有港潮范,全身同材质同色系其实很容易看上去显高。

  帽衫皮夹克的搭配基本不会出错,两者将亲和力和男士的酷感完美平衡。

  棒球夹克是潮男必备,帽子和墨镜都是完美细节。

  韩范的潮流是这个样子的,长腿偶吧的最爱。

  模特随便一件帽衫都可以这么酷,大家应该很少能学得来。

  外套的亮点细节在后背。

  多口袋的设计很具有户外感,而整个又十分的时装化,这就是当下的流行所在。

  英伦绅士派

  所谓英伦,说的简单点就是经典与现代的结合,既不要穿的过于工整呆板又不要穿的过于浮夸张扬,英伦男士们总是可以找到完美的平衡。

  伦敦时装周一定少不了David Gandy,虽然他每次的穿衣风格基本不会又大的改变,但绝对是英伦绅士最好的代表。

  名媛olivia的帅老公也是男装周常客,高领毛衣搭配立领大衣,简洁有范。

  最会穿衣男士之一时装博主matthew zorpas虽然也是穿了简单的西服配大衣,但赢在了敢于撞色。

  内搭的黑白层叠细节很值得学习,毛线帽不会让西装过于拘谨,“老顽童”的做派。

  有的时候简单就是最好的。

  这应该就是最典型的英伦风格了吧👇

  皮毛外套既不过于臃肿,又让你时刻有型。

  而长款更是冬季的最好选择

  一件简单的高领毛衣都可引起关注的原因是是你的身材和颜值起了很关键的作用。

  层叠搭配永远是冬季最美的风景。

  给你的西服套装选一款适合的外套是让你有型的行走在冬日街头的关键。

  红西服不是人人都可驾驭,但叠穿是人人都可以学习的。

  穿衣服没有对错,有的人可能会觉得围巾很多余,但有的人却正是因为围巾的细节才被吸引。

  接下来会继续更新男装周街拍,你们如果看到不错可以发给我哟。今天周末早点睡,各位晚安!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伦敦时装周 男装周 穿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