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和女神的距离 就差这款S型斜刘海

2016-01-13 07:28: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嘿!还在为选择刘海而烦恼着吗?走在时尚第一线的女星们已开始掀起新的刘海潮流了!不少女星都纷纷抛弃了齐刘海、空气刘海,因为她们爱上了它—S型斜刘海。S型斜刘海顾名思义就是像S一样弧度优美,同时显得蓬松不扁塌,所以深受欢迎。事不宜迟,马上来看女神们的示范吧!来源:爱美网

你和女神的距离 就差这款S型斜刘海你和女神的距离 就差这款S型斜刘海

  也许你和女神之间的距离,就差这么一款S型斜刘海了!快来参考一下她们的S型斜刘海发型,然后给自己选择一款适合的吧!

杨颖杨颖

  杨颖

  Baby是时尚达人,所以追随这股S型斜刘海热风的女神中怎么能少得了她了!弧度优美的S型长刘海显得特别优雅有气质。

杨幂杨幂

  杨幂

  最近一直热衷于流行LOB发型的杨幂,在刘海的设计上也得追上潮流,它的这款S型刘海弧度虽然不会很明显,但依然有清爽随性的感觉。

倪妮倪妮

  倪妮

  倪妮这款侧边卷发搭配S型斜刘海也是美美哒的!露出光洁额头的造型显得特别清爽有个性,很符合倪妮给人的那种冷艳感觉。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

  范爷这款大卷发搭配弧度优美的S型刘海虽然略显蓬松,但这样头发不会太贴头皮,不会有扁塌的感觉,反而让黑长发显得更特别。

刘雯刘雯

  刘雯

  最佳街拍模特刘雯不止会穿哦,在发型上也是颇有女人味的。自然的弧度可以很好系修饰脸型哦,轻松打造小脸效果。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神 斜刘海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