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日乱发的逆袭 用睡不醒头怒刷存在感

2016-01-13 07:29: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有一些潮人简单穿着就感觉超有型,其实是那看似没在打理实则乱得时髦的头发最为关键。来源:瑞丽网

冬日乱发的逆袭 用睡不醒头怒刷存在感冬日乱发的逆袭 用睡不醒头怒刷存在感

  将头发逆势拨乱注入空气感,再怎么平凡无奇的衣服,也能散发出时尚味道!但也不是随便乱拨到别人问你有没有梳头的程度,好看的乱发也是有技巧的!

随性空气感乱发随性空气感乱发

  1 随性空气感乱发-润湿发根和逆刮是关键

  直接吹风效果比较不明显,简单的用水让发根保持微湿的状态,再往上吹风,最后也别忘了从发尾往上逆刮,让头发表面稍微毛毛的,感觉更蓬松!

Step1Step1

  How to do?

  Step1、稍微喷湿发根 将水喷在发根上,用量不用过多,只要发根有微湿即可。

Step2Step2

  Step2、往上抓后吹发根

  把头发往上抓后,用热风集中吹在发根地方,让发根支撑力更强。圆梳撑起头顶发根,先以热风吹再用冷风吹,头发会更加蓬松。

Step3Step3

  Step3、烫卷发中部份

  微卷乱发只要将发中以35mm粗电棒由内往外卷,但发尾则不上卷。

6Step4

  Step4、往上逆刮头发表面

  一手固定,一手握住发丝后往上刮,让表面稍微毛毛的,就完成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睡不醒头 发型 发型DI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