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宋智孝陈柏霖“相爱” 暖萌造型虐哭单身狗

2016-02-07 00:20: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刘雯和崔始源吗?第一季的《我们相爱吧》凑成“最强CP档”,虐哭无数单身狗,紧接着最新的一季名单也正式公布了,OMG目测又将有一对中韩CP将要谱写跨国小粉红啦~~来源:PCLADY

陈柏霖&宋智孝陈柏霖&宋智孝

  陈柏霖&宋智孝

  《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同样会有三对明星情侣亮相,不过最受关注的还是非我们大仁哥和萌智的组合,虽然跑男粉们认定的周一情侣被拆散,难免有些怨念,但幸好我们大仁哥也是有颜又暖的男神一枚,还是让粉丝颇为期待。

陈柏霖放下刘海更是帅气陈柏霖放下刘海更是帅气

  陈柏霖比宋智孝小2岁,这一出“跨国姐弟恋”听着就让人小鹿乱撞啊!演的了鲜肉耍得了酷的陈柏霖,笑起来也跟花儿似的,放下刘海更是尤为帅气,就不信萌智不动心!更何况由于之前多次和韩国女星合作(这是要进军韩国市场的节奏?),陈柏霖还会些韩语,看来这剧情发展就更无障碍了。

清淡的妆容自然随性的发型清淡的妆容自然随性的发型

  因为韩国跑男圈粉无数的宋智孝,虽然已三十好几,但依旧保持着少女的姿态,时而俏皮时而温柔,清淡的妆容自然随性的发型,毫不造作,而最爱戴的棒球帽更是一度成为淘宝热卖款!

长卷发披散长卷发披散

  各种综艺上一点没有偶像包袱,素颜起来嫩的没谁,但偶尔出席活动,精心打扮一番就立刻惊艳起来。白皙水灵的好肤质,淡妆更显气质,长卷发披散,不同于“跑男”中的活泼形象,尽显成熟温柔的一面。

巧克力色长直发自然偏分巧克力色长直发自然偏分

  画报中,宋智孝戴上洁白的新娘头纱,低眉浅笑,十分迷人,巧克力色长直发自然偏分,一边延脸颊垂落,一边夹在耳后,修饰出完美的侧颜和修长的颈部曲线,气质清新恬静,如此百变让人更期待他在《相爱吧》里的表现咯。

吕 滋养韧发密集莹韧洗发水 护发乳吕 滋养韧发密集莹韧洗发水 护发乳

  吕 滋养韧发密集莹韧洗发水/护发乳 RMB98/400ml

  高丽人参能量集中强化变弱的发根,将失去力量的发丝从根部开始强化护理。 不刺激脆弱与纤细发丝。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宋智孝 陈柏霖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