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拥有这10款包包,宁可过年吃素!

2016年02月02日15:23  时尚专栏  作者:yoyo碎碎念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份商标 yoyo碎碎念 Linda

  所谓包治百病,女人哪有不爱包的,拥有一些经典款的包包是女人一辈子的梦想,况且贵有贵的好,经典永远不能被复刻,一起瞅一瞅这些美爆的包包吧!

  美到爆的包包

  1Céline Classic

  2010年出炉,这款包诚如classic这个命名一样,款式复古,令人觉得内涵厚重。从皮质再到每一个细致的金属件都给人以精制稳重的感觉。怀旧优雅气息让这小方包一下越入Céline品牌的it bag之列。与囧脸包一时的风靡相比,这款Classic Box则更有可能成为长期流传的款式。

  Chanel Classic Flap

  chanel的经典款分为: 2.55(又称Reissue) 是chanel的早期经典包,即方扣款,无chanel logo,整条链子都由金属制成,常见的有金链子银链和做旧链(银色夹黑色)。

  另一个就是通过2.55衍生而来的Classic flap,2005年诞生,也就是扣是双C标识的,链条由皮革和金属环穿插制成,分为金链银链,比本款颜色有黑色米色每天都有,其余颜色也是季节性不断更新。

  Chanel Le Boy

  2011年9月Le Boyle boy chanel成为香家的新成员以后,爱街拍的潮妞们又多了一种潮流个性的新选择,le boy总是被人称为有一种酷酷的男生味道,就如老佛爷取名为le boy一样,拥有自己独特的个性魅力,在设计中溶入了欧式复古的元素,同时不失香奈儿经典优雅气息,精美的菱格纹走线,外加欧式的波纹边框设计,点缀独特的金属扣,粗中有细的链条肩带,成为le boy chanel独家的时尚ICO。

  Chloé Faye

  2014年就出的包包在2015年春夏大秀上脱颖而出,各路明星纷纷都有街拍证明,Faye的个性具层次感,masala红、栗色、裸色、灰色、咖啡色多种颜色与马扣设计相得益彰,打造出牛仔的不羁情怀。Faye打造出大号、中号、小号、mini四种型号,满足各种造型和身高,贴心极了。

  Hermès Constance

  Hermès

  Constance第一次露面是在1959年,在它售出首只那天,设计师刚好喜得一子,于是他便用自己孩子的名字给这个包包命名为Constance。这只包被大家熟知不是因为上面大大的H,对这只包的热捧,这只包长期出现在时尚街拍中。这个系列分为两款:一个比较正方形的款式,分常规尺寸Constance 18和迷你版Constance 14;另一个是加长款Constance 23。材质方面,Constance和爱马仕所有的手袋一样,除常规的牛羊皮外,还会用到各种珍稀皮质,即便是非珍稀皮质的也很稀有。

  Dior Diorama

  2015全新Diorama手袋以无法抵挡的非凡魅力和与生俱来的前卫元素于一身。因其精湛的手工艺和前卫的时尚元素,也让那英、倪妮、王珞丹、霍思燕、张慧文以及李丹妮6位华语女明星争相演绎。

  Delvaux Le Brilliant

 

  1958年,布鲁塞尔举办世界博览会,迎来建筑与创新的一个高峰。Delvaux在世博会百花齐放的氛围中,设计出一款空前复杂、结构大胆的手袋。

  这颗初升明星,就是Brillant。身形如女神优雅,扣饰像珠宝精致,姿态似女王高贵,Brillant虽雍容典雅,令人倾心,却永远不会喧宾夺主。

  Delvaux Le Tempête

 

  Delvaux始创于1829年的布鲁塞尔,自1883年就成为比利时皇家御用皮具供应商,现已成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精品皮具奢侈品世家。Delvaux的每一件产品都在其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和法国的工作室由手工精制而成。

  Louis Vuitton Capucines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2013秋冬Capucines系列黑色大号手袋。经典永恒的Capucines手袋是皮具工艺的最高成就。柔软奢华的Tareillon皮革,搭配硬度适中的把手,由完美润泽的金属环扣所连接。内部设有两个实用内袋,手袋的搭扣可以两用,放在外部露出经典的Monogram花朵,放在内侧就可以显露出LV字母标志。

  wow,看完觉得猴赛雷啊

  好喜欢~~~~有同感的请转发给闺蜜

  要不要买啊~~~下期见啦,拜了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包包 街拍 路易威登 香奈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