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长发遭遇高领or围巾 秋冬出街发型Get!

2016-02-21 08:15: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秋冬季节最难过的事情就是无法像春夏一样随意的凹造型,尤其是冷空气袭来的日子,厚厚的围巾和高领毛衣是我们取暖的法宝,但是发型却因它们出现了略微的尴尬,不管是披肩长发遇见毛衣起静电的问题,还是发型乱翘,四处纷飞的问题,还是……都令人十分恼火,那应该怎么办呢?来源:海报时尚网

秋冬遭遇高领毛衣&围巾该如何打造发型?秋冬遭遇高领毛衣&围巾该如何打造发型?

  街拍时妆Vol.19马上告诉你当秋冬搭配高领毛衣和围巾时应该如何打造发型。

2016春夏莫斯科时装周秀场外街拍2016春夏莫斯科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日本街拍

  秀发放到两侧更可爱:

  秋冬时装要么有很厚的领子,要么是高领,要么有帽子,所以秀发如果披散在后方很容易脖子位置的发丝会鼓出一个大包,有些可笑,到家难免会出现秀发因长时间摩擦领子而出现的打结问题,因此把头发分成两股放在前面是个解决这个问题的好方法,而且如果扎个两股辫还是蛮萌的!

Yasmin Le-bonweb街拍Yasmin Le-bonweb街拍
2016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外街拍2016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欧美型人街拍欧美型人街拍

  丸子头是最简单的解决方法:

  如果你是一个特别喜欢利索的人,那么秋冬季节丸子头是你的最佳选择!根本不用在意穿什么样的的衣服,百搭丸子头都不会影响到你的着装,轻而易举所有搭配烦恼都解决咯!

秋冬遭遇高领毛衣&围巾该如何打造发型秋冬遭遇高领毛衣&围巾该如何打造发型
打造方法打造方法

  打造方法:

  Step 1:选用较细的卷发棒,卷发要从前开始,先拿起一小部分头发,围绕卷发棒缠在上面,然后将卷发棒拿离脸部,这样可以让卷发棒和脸部保持一个安全距离。

  Step 2:头发要从顶部开始围在卷发棒上,不过卷到离发梢1.25厘米处时就停下来。

  Step 3:将刘海往上往里卷,使刘海产生向内弯曲的弧度美感,既自然又不失俏丽可爱。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围巾 发型 长发 高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