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前任告诉你: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2016年02月17日18:57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这真的不是一篇八卦……

  “绿灯侠”瑞恩·雷诺兹近日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广播采访时,自曝和老婆大人布莱克·莱弗利的第一次约会是“Double Date”。“那真是最尴尬的一次约会,她在和其他男生约会,我也有女伴……但后来渐渐,我们就那样擦出了火花”。

  

  2010年就因合作《绿灯侠》相识,时隔一年多才开始拍拖,感情反射弧简直堪称龟速。

  因为……瑞恩·雷诺兹竟然淡定地把她当兄弟:“我们很长一段时间都是“Buddies”(好哥们),我觉得开始一段关系的最好做法,就是从朋友做起。”


刚开始恋爱时被狗仔拍到

  

  面对蜂腰翘臀的“女神”,超级英雄还能把持得住?要知道,人家前妻是每一个细胞都性感到颤抖的斯佳丽·约翰逊啊!2008年,他结束了和斯佳丽·约翰逊“性格不合”的两年婚姻。一度非常伤心,甚至三年后还曾对媒体说:“任何人离婚都要经历很多伤痛,但必须走出来。而我,还没有完全走出来。”

  而遇到超级英雄之前,布莱克·莱弗利备受瞩目的一段恋情则是和好莱坞著名“钻石王老五”莱昂纳多。小姑娘从小就喜欢莱昂纳多,第一次相识是在《了不起的盖茨比》试镜,后来在戛纳电影节再度相逢时,便难逃小李子的“把妹魔爪”了。

  话说当时小李子轮廓已逐渐走偏,年轻美貌的布莱克·莱弗利还愿意跟叔恋爱,也是真爱…

  

  虽然短暂交往数月,但布莱克·来弗利又是从美国飞到悉尼陪小李子过周末,又是在小李子洛杉矶家中烘焙,又是自行车同游,一副全情投入的模样。就连小李子的朋友也爆料:他从来没有和一个会做饭的姑娘约会过,他简直被俘虏了!

  后来大家也知道,这位花心大少还是和Queen S分手了,媒体报道称“工作太忙”。

  还好,“绯闻女孩”遇到了“绿灯侠”。他们低调地拍拖,一年后,又神不知鬼不觉地在南加州的查尔斯顿举行了婚礼。35名宾客、绣着金色玫瑰的洁白婚纱、河畔翩然升起的天灯……新的生活开始得刚刚好。

  两人平时都比较低调,社交网络基本秉持“秀得少但秀得甜”原则。父亲节那天,布莱克·莱弗利在Ins上放出又Man又酥麻的新手奶爸照,说“自从我们的宝宝出生,我的内心就变得更加强大。而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父亲。”

  

  瑞恩·雷诺兹在电视采访里“抱怨”老婆厨艺太好是甜蜜的负担,“你们懂的,超级英雄要保持体形,不能吃太多”(放下,我来……)

  

  不像《绯闻女孩》里那个放纵不羁、凭感觉寻求“真爱”的Queen S,家庭对于布莱克·莱弗利来说,不仅仅是称谓变成”Mrs Reynolds”那么简单。

  她说:演电影、电视,很难在短期内看到什么成果。但建立一个家庭,可以获得莫大的满足感。我把最大的热情,都倾注到了私人生活中。

  看她的孕期照片,你就知道,这个女人有多幸福满足。而这,都是堪称超模集中营的“钻石李”给不了的。  

  

  瑞恩·雷诺兹的家庭观念,则和她完全一致“想要9个女儿”、“想要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这位新手奶爸更宣称“被婴儿的啼哭声吵醒,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之一。”

  

  他成了她和女儿世界里唯一的“超级英雄”,而小他11岁的她,也成了他平凡世界里的“Queen”。凝视一笑的瞬间,瞳孔里彼此的身影都像细碎的钻石在闪耀。

  

他们都曾分别和地球上最受欢迎的男人、最性感的女人的约会、结婚,被各家媒体的长枪短炮追着跑,那又怎样呢?不合适的人,始终要分道扬镳。

  但分开,并不代表不会遇到另一个特别的人,开始享受平淡而美好的世俗生活。

  另一对我喜欢的明星夫妇——吉赛尔·邦辰和汤姆·布拉迪,也有着类似的故事。

  

  巧合的是,超模吉赛尔·邦辰和Queen S一样,都曾是“钻石李”的前女友。2000年到2005年,各种大小红毯都是她陪在颜值巅峰期的小李子身边。

  可惜小李子还是那个“绯闻”满天飞的他,忍不了的吉赛尔·邦辰选择分手。据《名利场》报道,莱昂纳多期间一度伤心,喝醉酒打电话想听她的声音,甚至动用关系让新女友以色列超模芭儿·莱法利穿泳装登上《Sports Illustrated》封面,只为了让吉赛尔·邦辰嫉妒!

  然并卵……吉娘娘还是甩着大长腿头也不回地走了。

   

  直到2006年,她遇到了人生中的真爱——三次拿下超级碗MVP(最有价值球员)的美国著名橄榄球运动员汤姆·布拉迪

  

  而你想也想不到,他们竟然是“相亲”认识的。吉赛尔·邦辰曾透露说,她的一个朋友对她说“你知道吗?我认识一个男生,他简直是世界上另一个你”。而这位朋友,也对汤姆·布拉迪说了同样的话。

  在这位朋友的撮合下,“一见钟情”这种小概率事件在两位天主教徒身上发生了。回忆第一次见到老公,吉赛尔·邦辰说:“他对着我笑,那时我见过的最美丽、迷人的微笑。我们坐在那儿聊了三个小时,我不得不回家过圣诞节,但我一点也不想离开。”

  

  两人经常被拍到同框不是牵着就是搂着,甜死人不偿命

  长腿公主和运动员王子很快坠入了爱河,但随着感情升温,出现了一个考验他们的小插曲——汤姆·布拉迪之前分手的女友怀孕了,而孩子是他的。

  你以为事态发展奔向狗血了吗?没有,汤姆·布拉迪承认了这个孩子,和吉娘娘继续甜蜜痴缠。在吉赛尔·邦辰看来“这是神的恩赐,我从没见过像他那样正直的人,这件事也让我们的关系更加坚固了。”

  2009年,感情笃定的两人在纽约低调举行了婚礼。

  

  随后有了自己的儿子和女儿,再加上前女友的儿子……一家五口出门都自带发光体质。

  

  Instagram上秀恩爱停不下来,每天都像过情人节……

  

  带着儿子去球场给老公加油,从来不掉链子。

  

  虽然两人濒临七年之痒,但汤姆·布拉迪和吉赛尔·邦辰的感情却好似陈年老酒,愈加醇厚香浓。去年末接受采访时,汤姆·布拉迪还说:我们总是在一起做所有的事,很幸运能够遇到一个可以爱到直至逝去,可以和她做任何事的人。她是我最好朋友。

  

  看完Queen S和吉娘娘的故事,是不是突然觉得,遇到一个你爱也恰巧爱你的人,也不一定要花光此生所有运气?  

那些曾在前任身上预演练习的情话,

总会有对的人用心来听。

而且,一听就是漫长的一辈子。

  很喜欢吉赛尔·邦辰对于婚姻的理解:对于我来说,婚姻就是有了支持你的Partner。当我很弱小,你会变得很强大,当我强大时,你可以变得弱小;所以我相信婚姻,如果爱一个人,会想要跟他一同成长,分享共同的价值观,对于事物共同的感受,共同的信仰。

   

如果没有这些,一段结合大概没有任何意义吧?

婚姻从来都不是完成任务,也不是为了给父母一个交代;

爱情是你最最私人的一种生活体验,

私人到其中的幸福、快乐、难过、失望....。.

种种情绪都只有你自己能品尝,

 不要为追逐表象而硬撑,要适时放弃;

不要为爱而爱,要为快乐而爱。

祝2016年的你,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莱昂纳多 前任 邦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