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又性感 《一吻定情》掀微翘嘟唇风潮

2013年07月10日09:09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读:最新版的《一吻定情》让观众记住了未来穗香粉嘟嘟的翘唇,丰盈饱满像小孩子一样,好似一直在撅着嘴却又不做作。而有时候丰满厚实的嘟嘟唇又充满了性感的诱惑,挑逗着观众的神经……

未来穗香

  未来穗香

  一张可爱的娃娃脸还有萌翻人的嘟嘟唇,让未来穗香在演起傻里傻气的相原琴子时更加得心应手。屏幕中不管是校服还是休闲装,未来穗香都以极简的妆容出镜,少女的无辜感被衬托出来,而水润双唇始终都以粉嫩的色彩修饰,如蜜桃一样芬芳饱满。

Angelababy

  Angelababy

  走日系美美少女路线出道的angelababy一直游走在少女和熟女之间,几近完美的面庞和饱满丰盈的嘟嘟唇也是众多女生眼红的范本。在一身素净白色洋装下,如果唇色再是淡淡的裸色,不免显得有些憔悴。用彰显好气色的橘粉色珠光水润唇膏上色,既不会过分艳丽,也将杨颖朝气活泼的形象跃然纸上。

舒淇

  舒淇

  要是评选女星身上最性感的部位,舒淇毫无疑问会以嘴唇问鼎。在还是以“樱桃小口”为审美标准的年代,舒淇就以桀骜的姿态出现,不由分说占据了众人的眼球。她的性感是带着魔力的,粉丝唇妆,曼妙身段,不动声色间展现在众人面前,散发出一种神秘的女性魅惑。

熊乃瑾

  熊乃瑾

  长发慵懒飘逸,眼神清透,肌肤白皙无暇,展现犹如雕塑般的静美灵动气质。当然,最让人过目不忘的还是熊乃瑾那充满诱惑力的嘴唇。想要画出如此无暇通透的唇妆,唇部的打底必不可少。以BB霜或水润型粉底薄薄地按在唇上一层,而后以润唇膏滋润双唇,不仅避免彩妆中让唇部干燥受伤的成分慢慢渗入,同时也可避免出现唇纹,还能使后面涂抹的唇膏更亮泽。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