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底妆你是粉饼派吗

2013年07月18日09:14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你是粉饼派:

到了下午肌肤容易出油

  到了下午肌肤容易出油

  一早伴随清新干爽的面容去上班,到了下午照照镜子里的皮肤,一个个毛孔张开,开始向外冒油,被灯光,显示器照耀的像是吃完烤乳猪一般油腻。并且擦干净之后还是会不断反复出油,让人烦恼。进入夏季本身就是油性肌肤的女生就会变本加厉的出油,脸颊犹如反光镜,让人敬而远之。粉饼为干性粉质地,可以有效吸油吸汗,对于爱出油的女生是最有效的干爽武器。

经常有户外活动

  经常有户外活动

  热爱旅游爬山、喜欢野外夏令营,每到夏季就期盼阳光沙滩的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户外活动咖。每到夏天,就开始按耐不住外出游玩的心。可是夏季的太阳尤为毒烈,长期在外与紫外线接触,肌肤会有所受损甚至晒伤。拥有一款超高防晒指数带有优秀的吸附力的粉饼,确保肌肤健康免受UVA、UVB的侵害,让您在阳光下无忧无虑地挥洒独有的迷人光彩。

你的毛孔有些粗大

  你的毛孔有些粗大

  随着压力过大和环境污染毛孔在一天天变化,镜子里的你发现原本细嫩的毛孔,渐渐的由圆润型拉成雨滴状,如此粗糙的面容,整个就像一只大型草莓脸,看着就心烦。天生细腻的女生怎么能容忍妆容之下有着如此粗犷的面容,拥有一款遮瑕力超高的粉饼,就像魔术棒一样抹平所有看得见毛孔,立刻草莓变苹果,平滑粉嫩,一点瑕疵都没有。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