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彩蛋美甲DIY教程 把时尚穿在手上

2013年08月03日08:50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怎样能拥有一个法贝热 (Faberge) 彩蛋或者一件玛丽-卡特兰佐 (Mary Katrantzou) 秋冬连衣裙?一个是皇家收藏另一个价值昂贵,得不到没关系,你可以把它们画在你的指甲上。只要发挥你灵巧的双手就能得到哦!

华丽彩蛋美甲DIY教程 把时尚穿在手上华丽彩蛋美甲DIY教程 把时尚穿在手上

  当第一眼看到周身散发着珠光宝气的蛋蛋们和那件美轮美奂的玛丽-卡特兰佐 (Mary Katrantzou) 秋冬连衣裙,你会想到什么?或许只是觉得,法贝热 (Faberge) 彩蛋真的好漂亮啊,如果我能拥有一个就好了,哪怕只是样式相似的其他物件也行。小编在这里告诉你,这个小心愿是可以实现的!你只需要发挥你灵巧的双手和大脑,就能让你的手指散发出法贝热 (Faberge) 彩蛋一样的光芒哦!

华丽彩蛋美甲华丽彩蛋美甲

  开始动手做美甲之前先了解一下我们的灵感来源:法贝热 (Faberge) 彩蛋、长得像彩蛋的玛丽-卡特兰佐 (Mary Katrantzou) 秋冬连衣裙。这两件艺术品都太美丽了,因此一会要更加认真得把它们“移植”到自己的指尖上!

准备工作准备工作

  准备工作:本次DIY所用到的指甲油和美甲亮片。注意指甲油要选择颜色鲜艳并且荧光的,因为这样才能显得更加“珠光宝气”,充满奢华气息。

透明指甲油以及美甲彩绘笔透明指甲油以及美甲彩绘笔

  透明指甲油以及美甲彩绘笔。动手做美甲之前要选检查好彩绘笔的笔尖是否完好。

用锉刀把甲面打磨成蛋形并且抛光用锉刀把甲面打磨成蛋形并且抛光

  用锉刀把甲面打磨成蛋形并且抛光,使其看起来光滑并且圆润,为后面工作的进行打好基础。

在十指指甲上涂满透明指甲油并将其晾至完全干透在十指指甲上涂满透明指甲油并将其晾至完全干透

  在十指指甲上涂满透明指甲油并将其晾至完全干透。

开始涂底色开始涂底色

  透明指甲油晾干之后开始涂底色,在底色的选择上,要选用颜色华丽鲜艳的、带有闪光的 (比如这款深红色荧光指甲油) 以确保它的效果看起来像珠宝一样漂亮并具有光泽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