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遇上美睫 精致纸艺假睫毛登场

2013年08月12日06:52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读:跃上眼梢的美丽珠宝——总部设在伦敦,由台湾设计团队主理的品牌Paperself一展如仙境般童趣浪漫的纸睫毛系列!穿过森林,跃入都市丛林的鹿与蝴蝶,将要飞上你的眼梢!

蝴蝶遇上美睫蝴蝶遇上美睫

  Paperself,总部设在英国伦敦,设计团队则来自台湾。就如品牌的名字一样,Paperself的商品皆以纸为主要材料,除了彩妆,品牌在家具与家居用品等领域都有涉略,让纸的艺术发挥更多源的样貌。结合古典与当代的设计风格,让一个个纸睫毛成为最独特的剪纸艺术,也因选用特殊的纸板,所以不用担心如一般纸张的脆弱,反而能借原有的特质让睫毛呈现自然的U型卷翘,当然也可以重复使用。

Paperself “Deer and Butterfly”纸艺假睫毛Paperself “Deer and Butterfly”纸艺假睫毛

 

蝴蝶纸艺假睫毛蝴蝶纸艺假睫毛
卷翘睫毛上蝴蝶翻飞卷翘睫毛上蝴蝶翻飞
美睫变成艺术品美睫变成艺术品

  今天要分享的是品牌刚刚发表的“Deer and Butterfly鹿与蝴蝶”的纸睫毛彩妆。犹如仙境一般的起名,每一款飞上双眼的纸睫毛也同样充满了童趣浪漫,同时借以这两种动物的特性,延伸出自由、美丽和灵敏度等意涵。穿过森林,跃入都市丛林的鹿与蝴蝶,将要飞上你的眼梢,释放绝色的亮眼光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