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万种都靠它 揭秘上扬粗眼线的个性画法

2013年08月24日08:07  来源:《风尚志》

  导语:在眼尾上扬的粗眼线,简单一笔,就能打造出今夏最具风情的妆容。

  风情万种都靠它

Talbot RunhofTalbot Runhof

  让上眼线和下眼线在眼尾处交融在一起,勾勒出眼形轮廓,眼神更加犀利。

  每到夏季,鲜艳的色彩就会跃然脸颊,夏天当然是大胆展示彩妆的最佳时机,但一条别致又简洁的上扬粗眼线更能帮你展现万种风情。谁说粗眼线只是秋冬专属?线条简洁、轮廓明晰、色彩多样,在眼尾上翘的粗眼线,在这一季的T台上被模特们演绎得风格各异。

Temperely LondonTemperely London

  从内眼角到眼尾,让眼线的线条从细到粗慢慢过渡,效果会非常精致。

  比起鲜艳的色彩,粗眼线更好的一点就是,所有的眼形都可以尝试!你无须有任何顾虑。不管你是丹凤眼、圆眼睛还是大眼睛双眼皮,线条稍粗的上扬眼线都能即刻改变你的眼形。它不但能拉长眼部线条,让圆眼睛看起来长一些,还能让大眼睛看起来更深邃,单眼皮变得更妩媚。

Giorgio Armani PriveGiorgio Armani Prive

  介于眼线和眼影之间的画法,时髦又个性。

  比起眼线液,眼线膏和眼线笔更适合画粗眼线。因为它们的质地亚光,画出来的线条效果更加自然,且便于晕染。因为粗眼线的线条面积较大,建议你先用细细的眼线笔在上眼睑画出轮廓,然后用眼线膏或眼线笔将它填满。如果想要效果更加自然,你也可以用眼影粉来打造粗眼线。在色彩的选择上,除了经典的黑色,咖啡色、银白色、灰黑色都更加适合夏季。

MulberryMulberry

  在上眼睑画一条粗黑的黑色眼线,只在眼尾处上扬一点,是最简单时髦的画法。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