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眼线技巧大公开 4种韩式画法速学

2013年09月07日08:37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单眼皮女生还在纠结怎么画眼线吗?想不想来点新意思呢?今天小编教你四种眼线的画法,让还在烦恼单眼皮怎么画眼线的女生学会让双眸有神的技巧,赶快把韩国眼线妆学起来吧!

单眼皮眼线技巧大公开单眼皮眼线技巧大公开

  很多女生总是在为自己的单眼皮烦恼,因为画了眼线眼影看不出来。今天小编告诉你们怎么画眼线让眼睛绽放光彩,跟着步骤图一齐画,很容易上手,而且内双的MM也能学起来哦!

妆前妆后效果对比第一款妆前妆后效果对比

  妆前模特的双眼看上去无神、比较小,这是单眼皮女生最纠结的事。可以通过画眼线的方法修饰眼型,从而达到让双眼有神的效果。妆后的模特眼线变长了,内眼线让她看上去眼睛睁大了,炯炯有神。

详细画法详细画法

  详细步骤

  Step 1:从眼头往眼尾画眼线,尽量贴着眼睫毛根部。

  Step 2:眼线要画到眼尾的时候再向下拉伸至1cm左右。

  Step 3:用晕染刷将眼线稍稍晕开,打造自然的眼线。

NARS女王眼线胶笔NARS女王眼线胶笔

  眼线笔推荐:NARS女王眼线胶笔

  推荐指数:5分

  产品介绍:纳斯彩妆女王眼线胶笔,NARS女王眼线胶笔全新九色从从巴黎甜点街的杏仁色到义大利费里尼电影的深黑色,无论单独使用或搭配其他眼彩使用以创造丰富变化的妆感,只需使用化妆棉沾取NARS超温柔高效卸眼液即可轻鬆卸除!

  爱美网编辑推荐理由:眼线笔尾部有个小小卷笔器,一旦用粗了削起来很方便。有很多颜色可供选择,既可以当眼线笔用又可以当眼影用,物有所值哦。

第二款妆前妆后对比第二款妆前妆后对比

  这款眼线是使用眼线液往眼尾的方向拉长了1cm,与第一款的下垂眼线有相同的作用,可以拉长眼型,非常适合眼睛小又短的女生。

详细画法详细画法

  详细步骤

  Step 1:眼头部分用眼线笔画,眼头处可以微微画出来些,画到眼部的中段。

  Step 2:用晕染刷把眼线晕染开来,不让眼线显得生硬不自然。

  Step 3:后半段的眼线换上眼线液,特别是眼尾的眼线用眼线液画能够画出细的线条,拉伸1cm。

第三款妆前妆后对比第三款妆前妆后对比

  如果你要参加party的话,这款夸张的眼线绝对能让你成为焦点哦!夸张的拉长和上提打造明亮有神的大眼,别有一番味道。

详细画法详细画法

  详细步骤

  Step 1:从眼睛的中部开始向后画,画到眼尾的时候往外拉伸1cm,整体向上翘。

  Step 2:眼线笔将睫毛根处的空白处补好。

  Step 3:最后用晕染刷刷开眼线,自然的眼线就完成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