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护肤品专柜:边购物边享受

2013年11月15日07:31  来源:《红秀GRAZIA》
fresh 文艺清新的手工坊

  Skincare 即刻购物 即刻享受

  在这些柜台买护肤品,绝对不只是简单的交易,更多的超值面部护理、一对一的定制服务即刻就能享受。

  fresh 文艺清新的手工坊

  fresh作为一个以手工面霜为主打的历史悠久品牌,店内装潢也是极尽素雅,清新的颜色和复古的装潢透着股修道院的雅致,在这样的环境下购物绝对是身心灵的洗涤。

  Point1、手部护理:对于持有VIP卡的客人,可电话预约这样的一对一手部护理,体验fresh的身体护理产品和30分钟的舒适放松按摩。

  Point2、贴心的礼品包装区域能让你买到的产品以极体面的方式送给心爱的人。

  Point3、满满的爱心便利贴上记录的,是消费者对于使用产品的心得。

nnisfree 疗愈系多功能店铺

  nnisfree 疗愈系多功能店铺

  来自济州岛的疗愈系小清新品牌,因其配方天然、理念健康而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在innisfree的店铺中,你可以消磨上半天时光,因为可以逛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

  Point1、免费的肌肤测试仪,可以为来店的所有客人测试肌肤“水分度”以及油脂、皱纹、肤质、毛孔、斑点等问题。

  Point2、各种粉刷、粉扑等美容工具,甚至手机、钥匙等随身携带的小物品都可以在clean zone免费消毒清洁。

  Point3、吴江路的旗舰店中,还有品牌精心准备的疗愈系音乐可供免费试听。

jurlique 放松身心的芳香疗愈

  jurlique 放松身心的芳香疗愈

  来自澳大利亚的国宝级品牌,以天然草本成分为原料,扑面而来的植物芬芳让人心驰神往,身在专柜,心早已飞向澳洲那片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象。

  Point1:每日店内都会弥漫着不同味道的清雅气息,这是店员精心挑选的熏香用精油散发的味道,让来店选购化妆品的客人放松身心。

  Point2:一起逛街的朋友,在选购化妆品的时候总要顾忌身边的友人,在Jurlique的专柜,贴心的为顾客准备了舒适的休息区,让消费者无负担享受轻松购物过程。

LA MER 奢华安静的海底乐园

  LA MER 奢华安静的海底乐园

  每一个LA MER的柜台,皆是美轮美奂的海底乐园,代表着LA MER起源的海洋水族箱,让选购化妆品之余,享受安静、唯美的环境,同时将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Point1:在尊宠护肤美容房中,顾客可以享受到尊宠护肤体验,伴随着悠扬的海洋音乐,进入到大自然的怀抱。

  Point2、在专柜中,客人也可享受BA一对一的手部护理,体验产品带来的实际感受。

lancome 多项体验塑造浪漫法式情怀

  lancome 多项体验塑造浪漫法式情怀

  在lancome南京德基旗舰店中,产品线的多元化令柜台布置丰富充实,设计中带着法兰西的浪漫奢华,玻璃吊顶与水晶灯交相辉映。

  Point1:兰蔻全国第一家内含独立美容房的店铺,可以为高端客人提供非常私密的顶级面部护理。

  Point2:拥有丰富多彩的彩妆体验区和护肤体验区,这这里可以体验到最全的lancome产品,也能得到BA一对一的美容问题解答。

episteme 乐享日式名媛式facial

  episteme 乐享日式名媛式facial

  乐敦集团旗下高端护肤品牌episteme嫒碧知,于2012年将源自乐敦百年医药科技的全方位抗老化新概念沙龙——“嫒碧知肌因中心”带入中国。

  Point1:在店内,可以免费享受到专业测试仪器对于肌肤状况的全面剖析,对于自己的肌肤问题有更加科学的了解。

  Point2:店内配有facial的房间,多种facial疗程可以帮助顾客解决面部问题或是做深度的放松舒缓。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