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力宏女友曝光 学画裸妆弯眉秒杀男神

2013年11月28日07:0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王力宏发布微博,承认已有女友,不但向粉丝介绍了女友的身份,还附上了一张与女友的亲密合照。王力宏的微博称,女友名叫李靓蕾,是一名27岁的研究生。网友纷纷调侃李靓蕾是拯救了银河系和全人类,才能有福抱得男神归……

王力宏与女友的亲密合影

  单从外表来看,力宏女友李靓蕾的妆扮非常清新自然,淡雅裸妆配上弯弯细眉,充满知性气质而又不失甜美女人味,难怪男神也会拜倒在石榴裙下了。相信很多女粉丝在祝福的同时心里也暗自羡慕不已吧,那不妨来学习下李靓蕾的妆容诀窍,展露清新自然温柔的一面,你也可以轻松俘获男神!

  李靓蕾妆容解析:

  在目前网络上曝光的李靓蕾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这个27岁的姑娘偏爱淡雅自然的裸妆,脸上丝毫没有过分艳丽的色彩,仅以白皙无瑕的底妆营造饱满光泽感肌肤。

  How to do:想在干燥秋冬打造透润无瑕的裸妆,粉底的滋润度是关键。将保养成分与粉底完美结合的精华粉底就成了秋冬底妆宠儿。所谓精华粉底,就是在粉底液中加入了精华,也就是保养成份,能够在上妆同时滋养肌肤。精华粉底打动人心的地方,是将底妆追求的薄透、滋润、延展、渗透度推向高峰,而妆感就像用粉底液和饰底乳调出来的完美的比例,再参考点韩国流行的“加油”激发光泽的小技巧,让你在秋冬也拥有透亮润泽肌肤!

  底妆Style1 光感时尚肌感:中光润╳边半雾

  春夏流行的高亮底妆,进入秋冬后请转小火!在脸中央三角区以手指上妆,接著在两颊腮帮子位置以海绵用“推抹”方式做出雾面底妆的效果,脸中央亮、轮廓雾面的对比下,可让五官更立体。

STEP1:多一道喷雾,光泽更出色 

  STEP1:多一道喷雾,光泽更出色 

  在完成脸部保养后,先用保湿喷雾均匀喷洒全脸并拍干,可增加底妆的水润感。

STEP2:加码湿敷5分钟

  STEP2:加码湿敷5分钟

  干燥反而更容易出油,利用高机能化妆水湿敷鼻子与双颊,增加滋润度。

STEP3:按摩方式上妆

  STEP3:按摩方式上妆

  手指沾粉底后,轻轻由双颊内侧往外一边按摩一边把粉底推匀。

STEP4:黯沉处提亮

  STEP4:黯沉处提亮

  用乳状的遮瑕霜,轻撇在嘴角、眼周黯沉处,再用手指轻拍推开。

STEP5:海绵推出半雾感

  STEP5:海绵推出半雾感

  用干净海绵推过脸部轮廓周围,让海绵吸走过多的油脂,底妆光亮变半雾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