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Kevin老师揭秘:2014开年流行唇色

2014年01月09日18:3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4开年什么样的唇妆最流行?除了性感好运的红色,裸色、橘色也同样吸睛。也许一种唇色已经不能满足个性潮流的时尚大咖们,这个冬天怎样的唇妆最炫最流行?亚洲美容天王Kevin老师这就告诉你。

亚洲美容天王Kevin老师亚洲美容天王Kevin老师

  2014开年什么样的唇妆最流行?除了性感好运的红色,裸色、橘色也同样吸睛。也许一种唇色已经不能满足个性潮流的时尚大咖们,这个冬天怎样的唇妆最炫最流行?亚洲美容天王Kevin老师这就告诉你。

荧光橘色荧光橘色

  Q1:2014年初,这个冬天流行什么唇色? 

  Kevin老师:说到2014年的流行唇色,红色还是会有,另外还会流行橘色。纽约时装周,你可以看到有不下十个设计师用到了橘色的口红。但这个橘色是带有一些荧光色的橘色,跟今年春夏强调金属光的“光感精灵妆”相呼应。

光泽裸唇光泽裸唇

  另外,今年还会流行,感觉上是用唇蜜调过,带了一点点光彩在上面,看似裸唇,但仔细看,会发现其实有上东西。那一抹淡淡的光,会让裸唇看起来不会像是生病,而是精心保养过的唇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