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线女星教你看肤色选唇色

2014年01月15日05:28  来源:爱美网微博

  本期唇膏推荐:

佳丽宝名伶润泽唇膏

  佳丽宝名伶润泽唇膏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佳丽宝名伶润泽唇膏的味道很清淡,很自然,滋润保湿效果都很好,而且不黏腻,作为打底也很好,后续涂唇膏上色很均匀,一年四季都适合用。

吉克隽逸

  如果你的皮肤像吉克隽逸般比较黑,或者缺乏小麦色那种光泽度,那么多数情况下与番茄红是最适合你的颜色了,如果你的肤色比较冷,那么冷色调红色也可以选择,例如莓红色和樱桃红。

哑光红唇妆

  在众多红唇妆当中,纯正的深红色比较百搭,所以小编今天就先教大家哑光红唇妆的画法。

  STEP1:首先挤出遮瑕膏到手背上,然后用海绵蘸取后按压到唇上遮盖唇色,再用红色唇线笔描绘出想要的唇形。

用深红色唇膏填充好

  STEP2:如果你发现唇线画错或是出界了,你可以用海绵棒蘸取卸妆水轻轻由外向内抹掉,唇线画好之后继续用深红色唇膏填充好。

蘸取适量遮瑕膏刷在唇周

  STEP3:为了让唇形更加明显,蘸取适量遮瑕膏刷在唇周,尤其唇角暗沉位置;接下来就用唇刷蘸取红色唇蜜均匀涂抹,这样双唇就丰润性感。

  本期唇蜜推荐:

雅诗兰黛花漾滚珠唇冻

  雅诗兰黛花漾滚珠唇冻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以最冰凉的金属滚珠将丰富的水果萃取菁华,滑顺满溢地包裹于双唇,即使在艳夏热阳下,双唇依旧时时保持水嫩柔软状态。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